close

是的,我們又跑出去玩了。

(貓媽:「讀書不讀書,玩什麼玩!」)唉唷~努力工作認真讀書五天,總該給自己小小獎勵一下啊!


這次是到田尾賞花,說是賞花,其實都在看有趣的小東西,因為我對花花草草的興趣遠不及對貓咪的大。


↓這家餐廳門口有隻公雞蹲(註)
 


↓我覺得很漂亮的鏡子&洗手台





↓突然出現的小貓
 


↓結果被一隻大拉拉嚇跑了(怒~我還來不及靠近耶!笨狗!!="=)
 


↓兔爺一看到魚,就渾然忘貓
 



始作俑者都是老大啦!沒事在家養一缸孔雀魚,弄得兔爺心癢癢。這次到田尾除了看魚,還看淺盆之類的東西,打算也在家裡養一盤魚。因為老大家大,可以用大水缸養魚養睡蓮;我們家小,只能用盤子養。不過瞧來看去,不是不合意,就是價錢不漂亮。我就開口啦~「我爸會拉坯,我請他燒一個給你。」

馬上被兔爺賞一顆爆栗子 :『什麼燒給我,是做給我!』



雖然我馬上意會過來(在台語裡,燒東西是給不在人世間的人用),還是忍不住要回嘴一下:「本來就用燒的,陶製品本來就是燒出來的啊!」

相當嘴硬的一隻貓~~





↓就算被K了,還是要甜蜜一下。啵~原諒你的暴力啦!
 



【註】
貓咪有種蹲在地上的姿勢,也是被暱稱為母雞蹲喔!

↓我們請Fin家的超級名模-貓志零親身示範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