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758.JPG 
毛:ㄟㄟㄟ~聽我說…前幾天我遇到很可怕的事唷

 

DSCF0761.JPG 
小花:哼~有比你的體重可怕嗎?

賓士:什麼事什麼事?快說快說!

 

 

DSCF0757.JPG 
毛:就是啊~我本來是像這樣的在睡覺,卻突然被隻大怪手捉走。把我放在一個冷冰冰的檯子,捅我小菊花,還想對我施打毒針。

 

DSC00012.JPG  
毛:你們說,我會不會是被外星人看中,趁我睡覺時把我捉去做實驗?

 

 

DSCF1300.JPG 
賓士:是你在"酣眠"吧?聽你講古講到我都想睡了,沒精彩點的嗎?

 

 

DSCF1320.JPG
毛:吼~我講真的啦!後來我就拚命用腳踢那隻大怪手,然後跑跑跑,才跑回家,很驚險的溜~

 

DSCF1063.JPG 
毛:哼~都沒有人相信我。好!我就在這裡等外星人,到時候我又被捉走,你們就知道我講的都是真的。

 

DSCF1065.JPG 
花:如果你被捉走,不就沒人搶我們的飼料了嗎?那我陪你等外星人,我要跟他好好道謝!

賓士:算我一份!

 

 

 

 

 

某天清晨5點多,大地一片寂靜,人貓都還在沉睡中。本來窩在棉被中,蜷在我懷裡的毛大人突然在睡夢中猛力踹了我幾下,非常驚慌的跳下床。我又驚又痛的幫他開了房門,毛大人馬上狂奔到客廳去。

 

因為還很睏,所以關了房門,咪咪嘛嘛的爬回床上繼續睡。睡飽起床後審視,才發現被毛大人踢傷了。傷口約6公分長,衣服摩擦到還頗痛的。養貓那麼久,頭一次被貓攻擊,居然是因為他做惡夢!!(應該吧?不然我想不出他幹麼睡到一半突然發瘋)

DSCF1314.JPG

DSCF1308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