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果日報大頭條:

駭人!兄妹手足相殘不"嘴"軟!!

 

讓我們重回案發當時。貓警官還原現場,發現兩造原本相親相愛貼著睡覺,睡到迷濛時還會互相舔舔。

 

DSCF0523.JPG 
相親相愛中……

 

 

 DSCF0524.JPG
毛大人:哼!舔得我滿嘴毛,口感真不好。

 

於是毛大人就轉身,留下剛剛被舔得渾然忘我的小花。

 

 

 

DSCF0525.JPG 
花(倒):嗯?怎麼了??剛剛的奇檬子怎麼消失了???

 

 

DSCF0444.JPG
花:吼~大塊呆,做事可以這樣做一半的嗎?

毛大人:為什麼都是我在服務妳?懶鬼,毛要自己舔自己梳理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時候我還真的不太明瞭貓咪之間的情誼,上一秒還屁股對屁股睡得香甜。例如這張:
DSCF0258.JPG 

 

下一秒卻又咬到驚天動地,好微妙的情感表現。跟小孩一樣,本來還笑嘻嘻的你好我好大家好,貓老師轉個身而已,馬上罵罵號要老師主持公道。(所謂公道就是老師要處罰對方,而自己完全都沒錯)

 

還好貓咪們從不會來告狀,要我幫他們主持公道,他們自己就會和好。如果我教的那些學生都跟貓咪們一樣乖該多好!baa60776.gi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