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都玩了一個月後才來補寫遊記,XD~


先給大家看個美麗的人兒

   
 
   





請原諒我的相機功能不好,沒有防手震,連夜拍功能都不優。

這是個讓我念念不忘的女人(?),其實她是個「他」,不過真的很美吶!泰國遊第二天晚上的行程,到東方公主號上看秀。很像在酒吧,每個人都很high。遊客可以跟他們合照,每次20泰銖。有些還會主動拉客人拍照,甚至主動拉你的手放進他的bra中。

團員中的男生們,每個被纏上都驚慌失措,畢竟這是一個號稱「恩愛夫妻團」的旅遊團,除了我跟兔爺是情侶(所以我是冒名頂替的眷屬),其他都是貨真價實的夫妻。男生大概怕表現的太陶醉或太興奮,恐怕回不了台灣,直接在泰國就地槍斃處決。所以就只有我一個人坐擁全部的福利,看秀的位置在最前面,還被拉出去跳舞。跟舞者還有其他團的遊客一起跳兔子舞,上次跳舞應該是在國中的班際啦啦隊比賽(羞~)

我不知道這個「他」叫啥?只是覺得他本人真是美得讓我讚嘆,所以我毫不理會其他呼喚,甩開一堆拉我拍照的人妖。直接朝他走去要求拍照,且只要他的獨照。拍完之後他居然拒絕我的20泰銖,只看了相機裡的照片後,然後……親了我的臉頰一下!!

這下換我受寵若驚,飄飄然的走回位置後,臉紅紅的對兔爺說:「他的手好軟,好好摸喔!」

整個像個色咪咪的怪叔叔。


第3天晚上的行程是看類似台灣早期紅包場的人妖秀,這個表演就允許拍照了。但我說過我的相機夜拍功能很差,所以以下照片感謝兔爺的同事-小富富先生的提供。為了表示我最真誠的謝意,以後兔爺跟你在公司裡單獨相處,你想對他怎樣都准你啦!



↑個人覺得他本人看起來有點像利菁,這應該是表演鄧麗君的「何日君再來」,當然是對嘴。


↑我忘了是什麼曲目,反正都是對嘴,大家在台上蹦蹦跳跳。




↑每個表演者都笑得很甜美。






↑結尾的謝幕,很多人身上背著彩帶,上面有「泰國小姐」「泰國公主」「泰國皇后」之類的。



很多人妖不只整形隆乳把自己的身材變得很妖嬌,臉多半應該也有整形,每個看起來都像混血兒。從第一晚看到第三個晚上,幾乎沒有純東方臉孔。真的是一個比一個正,走在台灣街頭,應該會有很多被搭訕的機會吧!

不過出乎我意料的,他們胸部不見得都隆很大。表演時,他們很愛拿胸部撞觀光客頭,我也被撞過。沒有柔軟的觸感,反倒像撞到骨頭(口責~)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