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教學生的家長辦尾牙,邀請我一道出席。(其實就某方面來講,她也可以算是我的老闆吧?!XD)

地點是摩爾花園,吃西班牙料理。

DSCF4042.JPG

 

知道我要吃摩爾花園,身邊很多人都這麼告訴我:

「貴!又吃不飽!」

「海鮮不要點!」

聽得我很挫(抖~怎麼辦?點菜不是我能決定的!)不過實際去吃過後,ㄟ~其實OK嘛!至少我覺得還不賴。

 

 

席開4桌,雖然是套餐,但採類似合菜的上菜方式。

南瓜濃湯 
南瓜濃湯,味道不濃。我很克制的只喝了半碗,因為不知道後面會上幾道菜?

 

DSCF4053.JPG
前菜1:覺得稍微偏鹹偏酸了些,但蕃茄好吃

 

DSCF4054.JPG
前菜2:醬汁不賴

學生好像很愛這道,不用媽媽的提醒,自動夾了2次青菜。

 

DSCF4056.JPG 
前菜3:蘆筍+香菇(吧?),前菜裡我最喜歡的

 

餐前酒
餐前酒:味道稍衝了些,但還算不錯

 

海鮮飯 
海鮮燉飯,吃了那麼多不知名的前菜,總算來道我知道名字的

 

海鮮飯
飯好酸>"<(我不敢吃酸),但蝦子很好吃。

 

DSCF4066.JPG
主菜1:奶油鮭魚

其實我很不喜歡吃魚,但還是很努力的解決屬於我的那一塊。

滋味……其實還可以啦!不是不好吃,但我真的很不愛魚。

 

德國香腸
主菜3:德國香腸

ㄟ?那主菜2呢?

主菜2是牛排,在我還在努力把鮭魚吞下去的時候,它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桌了。恰好相機又被學生拿去玩,所以沒拍那道牛排,肉質很嫩。

至於德國香腸的味道也很好,但吃下去的食物已經從胃頂到我的肺了!不過在大家殷勤的勸食下(婆婆媽媽們都好愛勸人吃東西喔!),我還是硬著頭皮嗑了一小塊。

 

 

餐後水果酒
餐後水果酒,味道較溫潤。每桌都送上一壺,我喝了2.3杯

 

DSCF4114.JPG
耶!終於等到甜點了,是我最喜歡的烤布丁。還好裝甜點的胃是另一個

 

 

一邊進餐,一邊抽尾牙獎項。除了該公司的員工,連我在內被邀請的其他客人也都統統有獎。

 

滿桌的尾牙獎品
滿桌的尾牙獎品,事後我才知道,每項獎品都在千元以上,喔~老闆真大方!

用餐前,每個人都拿到一張獎品單,在上面勾選3項自己最想要的獎品,老實說光看獎品名稱根本不知道內容物是啥?我又只是外來的客人,不好意思去摸摸看獎品,全部隨便亂勾(連憑直覺都沒有)。選了「麥克麥克獎」、「家庭主婦獎」跟……忘了……(汗)

一邊用餐,一邊抽獎。主持人從最多人選擇的獎項「拍拖獎」(後來才知道是6張電影票)跟「斤斤計較獎」(體重計)開始,選擇該項獎品的人要出去玩小遊戲。什麼數支、黑白配、猜拳……(玩之前還要繞著主持人轉圈圈唱兒歌!輪到我出去時,我簡直羞得抬不起頭)。玩贏小遊戲的人才能帶走該獎項。

 

我第一次出去玩,就贏回「麥克麥克獎」(呼~還好不用出去唱第二次歌),家長說是很棒的獎品,要我拆開來看。

噹郎~Vivenne Westwood粉紅長夾

我的尾牙獎品

運氣真好^^,隨便亂選竟讓我得到這麼棒的獎品。

 

 

有吃又有拿,接著就看看摩爾花園的裝潢設計吧!(耶!我會使用夜拍功能了!!)

 

中庭花園 
DSCF4125.JPG

DSCF4127.JPG

DSCF4036.JPG

DSCF4039.JPG

 

 

進門就可見到櫃台跟提供客人等待的沙發
DSCF4123.JPG

DSCF4124.JPG

 

大廳
DSCF4118.JPG

DSCF4119.JPG


 

我們包下來用餐的小偏廳
DSCF4037.JPG

 

 

連接偏廳跟大聽的走道
DSCF4117.JPG

 

 

裝潢走鄉村風格
DSCF4072.JPG

DSCF4095.JPG

DSCF4121.JPG   

 

以上最後3張照片是我可愛的學生拍得,試了很多次才拍出不糊的照片。(小孩容易手抖XD),最後就來張他可愛的照片做結束吧!

DSCF4059.JPG

哈哈~好好吃飽,快快長大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