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實在的,明明我是靠嘴討生活的人,練就一張伶牙利嘴,很多人都曾敗在我的嘴下,可偏偏一山還有一山高,一嘴還有嘴利啊~我總說不過兔爺那張嘴。

Ⅰ.某天晚上去逛街……
兔爺突然拿起玩偶(註1)當雙節棍從後頭偷襲我(這傢伙是練功練到走火入魔了嗎? 還喝‧喝‧哈‧兮咧~)(註2)

我(瞪著兔爺,眼睛冒火,拳頭緊握):「想死嗎你?!」
(那我就成全你!好折凳!我的好折凳呢?!)

兔:『對啊~想死妳了!』
氣氛當場從武俠小說變成瓊瑤的言情小說,噗~殺氣岔了氣,我無法痛下殺手了。
從這裡我終於徹底領悟:男人總昰出一張嘴,而女人就是敗在那張嘴。╮( ̄▽ ̄")╭


Ⅱ.前些日子,氣溫陡降……
貓:「唔~變涼了。」
兔:『對啊~變涼了,那我什麼時候變嗲?』
(貓內心OS:變"嗲"?你什麼時候想當娘們了??)
貓:「你在說什麼?幹嘛要變嗲?」
兔:『對啊!妳都變娘了,那我也該當爹了吧!』

挖咧~氣溫已經夠冷了,你非得把喬巴(註3)逼出來拉雪橇就對了!

Ⅲ.還是有點冷的某天
兔:『夏天快到了,又有辣妹可以看囉!』
貓:「你旁邊就一個了啊!」(就是我就是我^^)
兔(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前看後看,慎重的搖搖頭):『妳不是!』
貓:╬ ̄皿 ̄(你非常想死就對了!)
兔:『妳是辣"妻",怎麼會是辣妹咧!』
貓:-_-

(亂拗你也爽……,猜不透你啊我真是猜不透你啊~=..=)

Ⅳ.就發生在昨天
貓:「ㄟㄟㄟ~我們下輩子還要在一起喔!」
兔:『不行。』
貓:「可是我已經寫在網誌裡,大家看完後也希望你跟我許一樣的願望。」
兔:『不行,我還是不能答應妳。』
貓(大哭):「我就知道你不愛我!!」
兔:『這輩子就算ㄌ,牙一咬,忍耐一下就過去ㄌ~下輩子重新開始……』

呃~錯了,這是樂樂v.s小莎的台詞,卡!重來!!

兔:『下輩子的事情我不能跟妳保證,所以我不能答應妳。』
貓:「如果有來世的話嘛~你就現在跟我許一樣的願嘛~~」
兔:『不行……』(o(╬ ̄皿 ̄)=○# ( ̄#)3 ̄)毆飛)

貓拳&貓踢伺候30回之後……

貓:「叫你許願你就許,那麼多意見,討打!」
兔:『那等我們變成鬼一起待在地獄,不要再輪迴轉世,就可以永遠在一起了。這樣總行了吧!』
貓:「可是地獄有18層耶!還要加蓋第19層給老師,第20層給政客專用,萬一我們不在同一層怎麼辦?」
兔:『沒關係,我會搭電梯下去找妳。』
貓: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
【註】
1.自從去過台中,見過一個很會夾娃娃的女生之後(沒錯,就是妳,還躲!XX千,妳要為這件事負責),兔爺就開始喜歡夾娃娃,平均30~50元一隻。目前收藏中最盛大的隊伍為19隻猴子兵團。那天兔爺就是拿夾到的2隻猴子娃娃串成一串,當雙節棍打我
2.最近兔爺迷上武俠小說,我讀書時,他就在旁邊當書僮伴讀,順便練功。
3.喬巴為「航海王」(更名前稱「海賊王」)漫畫裡的一角,吃了惡魔果實,會說話會醫術的麋鹿一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