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聽說老大在這次宜蘭行前曾經向兔爺進讒言:宜蘭有家法式餐廳叫水火私坊,特色是求婚專用席,聽說要價2萬元,截至目前為止僅有2對佳偶在此求婚。老大要兔爺瞞著我來個求婚大作戰。

兔爺當然沒答應老大的提議。


其實本來我已經忘了這件事,不過接到前老闆的電話後,暮然又想起這個插曲。前老闆每年都希望我再回去工作,工作跟上面那個2萬元的求婚席本來是八竿子打不著。只是我的前老闆很可愛,她每次都不直接切入主題,會先在我的婚姻大事上打轉。(最近正值農曆七月,我老是碰到一堆鬼打牆的人,話題老在我「要結婚了沒?」上面打轉,轉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風雲變色日月無光還轉不出去,恐怖喔~~)

前老闆:「妳是還沒收到鑽戒,所以不肯嫁給人家嗎?」

很多人以為我還沒點頭,是兔爺不夠努力:沒搞出個超級浪漫的求婚場景,沒有999朵玫瑰,沒有閃到刺瞎眼的鑽戒(其實我比較愛黃金,保值功能更強),沒有至死不渝的誓言,沒有單膝下跪……。所以,我才不點頭?!

想太多了吧!?你們這些觀眾。df13952b.gif



那天和兔爺看了餐廳照片……
兔爺指著旁邊的水說:「這是不是用來威脅女生,不答應求婚就走不出這個位置?!」
貓:「我覺得不是耶!應該是大喊一聲『我不要!』,然後把你推下水。」
兔:「妳確定是妳把我推下去,而不是妳下水嗎?」
貓(露出慧黠的微笑):「我會游泳,你不會喔!」
兔:「……很好,妳給我記住!」



哈哈哈~會忘記明天是情人節的射手貓,比獅子兔更沒有浪漫的細胞啦!!
(這種事情好像沒什麼好得意的吼~搔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