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毛在上禮拜二(8/12)順利拆下嘴裡的鋼絲跟鋼釘。^^


他這次手術我也在場。陳醫師那裡是有比較安全的氣體麻醉,只是阿毛要動的是嘴部手術,沒法使用氣麻(氣麻要使用管子插入或套住嘴巴)。怕他可能有腦傷,陳醫師先只打一點麻醉。觀察狀況後,再補注剩下的麻醉。麻醉開始發作時,阿毛在籠子不停打轉,很暈的樣子,在籠子裡又頂又撞,就是不肯倒下。看得很於心不忍,隔著籠子用手指摸他,要他乖乖趴下睡覺。

好不容易麻醉完全發揮效用,阿毛進入睡夢中。我在旁邊協助,照著醫師的指示把阿毛的頭擺正或墊高,嘴巴撐開或固定。拆鋼絲鋼釘的手術實在很像在做木工還是鐵工,虎口鉗、斜口剪、鑷子、銼刀輪番上場。手術時間不長,不過這次跟上次車禍手術一樣,手術過後要從麻醉中醒過來都拖好久。下午2點手術,3點結束,將近晚上10點才慢慢甦醒過來(一般手術後1.2個小時,麻醉就會逐漸退去)。回到家中,一直搖搖晃晃的到處走到處撞。實在看不下去了,硬把他壓在我腿上,才又沉沉睡去。幸好第二天精神跟身體狀況都恢復良好,總算讓人放下心來。

一個禮拜過去了,阿毛的情況很不錯。就是睡多吃少,還在慢慢復原中。

今天跟他玩逗貓棒,是上個月到台北彩遊館買的。很便宜,一支39元,小斗六的寵物店不知道是在貴什麼,一支差不多的東西居然要80元。\_/+(好啦~棍子有差,彩遊館逗貓棒的棍子比較短比較軟)

看起來阿毛很愛的樣子,玩到瘋。

期待ing~



預備備……




我撲!



我咬!平常好脾氣的阿毛,完全變成猛獸了




興奮到像嗑了搖頭丸一樣



彩遊館買的2支逗貓棒,他最愛白色長尾巴。



這一支是兔爺做的,用他的釣竿尾竿部份+門簾上的裝飾。釣竿要價180,門簾裝飾算附贈,阿毛扯下來的。算是有點貴的逗貓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