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四月到Fin家玩時,送了我一包貓草種子。



拿到這包種子時,我還在忙著準備考試,種子被我暫時冷落在角落。直到考完試我真正放暑假,才把這包遠從台中千里迢迢送來的貓草拿出來種,嘗試一下當農夫的感覺。

↓先泡水


好像回到小學生時代,自然課種綠豆紅豆黃豆黑豆聰明豆。把種子泡在水裡一天,還很擔心種子被「淹死」,應該說是怕被泡爛,頻頻探視。

↓發芽


↓長高長壯吧!


↓收割



兔爺看到貓草種子時,不屑的說:「這是小麥啦!什麼貓草!?去飼料店可以買一堆。」

切~完全體會不了我的興奮,不過一盤種子僅十幾顆發芽,其他都沒動靜,最後發霉腐爛。


↓趕快拿回家給mo嚐嚐





mo:「金主,妳確定這東西能吃嗎?妳不是想謀財害命吧?」

↓唉唷~來嘛來嘛!來哈一根草嘛!

mo:「只試一下味道喔!不保證我會喜歡喔!」
.
.
.
.
.
.



mo:「嗯………。」


mo(撇頭):「來人啊!撤走!」


金主:……怎麼這樣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