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六月才幫阿mo剃過毛,轉眼間,毛又長了。暑假不過才過了一半。

好不甘心的七百元。

前幾天回家,阿臭恰巧不用上班,想帶阿mo去剃毛,妄想自己可以在旁邊觀賞這慘無貓道的過程。我送他一句:「你只能站在玻璃窗外面看,剃毛+洗澡+烘乾,我上次在外面罰站了一個多小時。」

後來,我們決定來個大冒險,砸重資買電剪,挑戰寵物美容師第一步。

第一次剃毛,呃~超醜,阿臭皺眉的說:『我覺得爸媽回來看到,我們應該會被罵吧?!』

果然,貓爸:「恁是吃飽太閒喔?」貓媽則是差點笑到趴。不過當事貓則毫無感覺,頂著狗啃造型(應該是貓啃的)毫不知羞的照樣出門溜達。第二天,趁著休假又沒人在家的情況下,我拿著電剪繼續奮鬥,大抵長毛都嚕掉了,剩下就是幫momo的造型整修而已。不過牠相當的不合作,不是爬上櫃子,就是鑽進桌底,我只能跟著爬高鑽低。最後還拿出凡是貓都愛的罐罐,利用牠貪吃的本性,牠一邊吃,我一邊修毛。總算把momo弄得稍可見人,阿臭還諂媚的送上一句:『我以為妳又花700元,把牠送去美容咧~』
貓:「叫我第一名!」



口說無憑,有圖有真相,獻給大家我價值700元的傑作。(不過我還是有失敗的地方,畢竟momo相當不合作,很多地方沒剪到或剪壞了,ex.手腳、肚子、頭部……)


↑再度剃度的落寞全身圖



↑長短不一的手套跟襪子




↑不小心多嚕一道的頭




↑我個人很滿意的獅子尾



幫阿mo剃毛後,我著實的被貓爸念了一頓,說吃飽太閒啦~說阿mo才不嫌熱,是我想太多啦~說剃毛後,害阿mo沒毛的保護,都被蚊子叮啦~~~

口去~~

不過因為肚子毛沒剃到,跟其他地方相比,原本沒幾根的肚子毛,反而顯得長且飄逸,貓媽說:

「好像犛牛喔!」



這樣啊……

像犛牛喔……

犛牛……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