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兔爺生日那天,我個人覺得沒有盡到祝賀之意,而且我還是沒想出到底要送什麼,後來決定假日補慶祝。

你購物,我買單。

我發下如此的狂語,將家教學生們剛獻上的束脩,外加信用卡全塞進皮夾,內心則充滿驚疑-兔爺會不會下定決心要換新手機?那可能得動用到這張「萬事皆可達,唯有情無價」卡,真的是好一個情無價啊~

我們選擇到嘉義,因為兔爺很愛那裡的神戶西餐。因為起得晚,也近午飯時間,我提議到M叔叔那兒外帶套餐,有經驗的人都知道,用餐時間使用M叔叔的得來速,絕對比在店裡排隊有效率,可惜兔爺沒經驗,我只好認命的自己去排隊。吼~人超多而櫃臺人員超慢,我也越來越不耐煩。
我戴墨鏡+不笑時的臉一定超兇惡,櫃臺人員猛一抬頭看到我的臉,居然面露驚慌的開口:
「對不起!」

她真的是面露驚慌,連我都忍不住懷疑自己是否像黑道討債集團?拜託~我對人肉沒興趣,不會吃了妳,只求妳手腳俐落些!!



本來要逛嘉義的文化路(類型等同台北士林夜市),才剛買下一個髮夾,居然開始下起滂沱大雨!說到這裡,我真的要稱讚商人睜眼說瞎話還面不改色的本事。賣髮夾的小販一邊幫我試夾頭髮,一邊口裡沒停:
「妳很高耶,多高啊?有沒有當過model?」『…』(拿身高當話題,老闆你不是第一人)
「妳還是學生吧?!」『……』
「還在讀高中齁!」『………!!!』

後來我跟兔爺說:『欸~為什麼明明知道老闆是在練肖威,可是心裡還是爽得要命?』
兔爺保持他一貫狗嘴吐不出象牙的風格:「因為妳是隻呆貓。」

在傾盆大雨中,我們還是不屈不撓的撐把小傘繼續逛街。中途還接到貓媽的call in:「下大雨,妳是跑哪去?」

媽~我在盡女友應有的義務。


有人想猜後來兔爺買了什麼東西嗎?




↑天才小釣手全套VCD,有40多片,據說是20年前的卡通

到最後,他還是選擇跟釣魚有關的東西。果真是貨真價實的釣魚狂╮(╯▽╰)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