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有人還真的很喜歡討皮痛,也不想想自己都年紀一大把了,還要被老師修理。

不羞愧嗎你!?

(一)這是發生在補慶祝兔爺生日的那天…
開心的拎著戰利品+肉足飯飽的回家路上,不知道是開車太無聊,沒話找話說還是怎樣,兔爺開口講話了:

『我們以前有跟XX醫院的護士聯誼過。』

貓:「喔~?之前怎麼都沒聽你說過?」(脖子慢慢朝兔爺方向旋轉90度,面露詭異微笑)
兔(驚!):『……(我怎麼又不小心說溜嘴了?)』
貓:「說!除了之前跟我提過的,你還染指了那些縣市沒招供?」(露出肅殺氣息)
兔(抖):『沒…沒有啦!就最北到基隆,最南到嘉義……』
貓:「最東到竹山,最西到朴子是吧?還沒跨過中央山脈和台灣海峽是吧?很好,回家之後我會好好整治你!!」

兔爺這傢伙,真的很愛把過往的風流韻事"ㄧㄚˋㄧㄚˋ"出來(台語:意指把事情全抖出來),完全就是一整個討打。


(二)週五送我去上家教的路上,又是在車上發生的事
兔爺的駕駛座是吃了欠打果實了嗎?(有看過海賊王魯夫的,就知道我在說啥)坐上這張椅子的男主人總是不由自主的就說出討打的事情。

兔:『我們公司來了一個173的女生,身材跟妳很像喔!還沒有男朋友捏!』
貓:「恩~上次你說過了。」

兔:『有人說要幫她介紹對象,她說她要174以上的。』
貓(打呵欠):「所以呢?(你這熱心過頭的愛心小天使,又想主持我愛紅娘了嗎?)」



兔(笑容燦爛):『我跟她說我跳起來有200公分。』


很好~200公分是吧?!


貓(笑容更燦爛+伸出纖纖貓爪猛掐兔肚上的肥油):「很厲害嘛!200公分吼~讓我看看是直的200公分,還是橫的200公分?」
兔(見風快轉舵):『我隨便說妳就隨便信喔?』
貓(直接捏著肥油開始轉):「你隨便說我當然隨便信啊!你認真說的都是在唬爛,隨便說的才是真的有鬼。」

貓(殺氣釋放到最大):「你已經有我了,還敢去招惹別的女人!?」
兔:『偶…偶沒有,油…油快滴出來了,現在油價很貴,不要浪費。』





老大,我們可以把烤肉改成鐵板燒嗎?我剛榨了一桶新鮮的兔油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