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月2日,兔爺生日


完全想不出來要送什麼東西,一方面是我沒什麼送禮給男生的經驗,一方面是兔爺的物質慾望很低,沒看過他想要什麼東西過。(有辣~他會想要釣魚的相關器材,有說過想要釣魚背心,不過這種東西我不會挑,又套不出那件釣魚背心的所在地及樣式,唉~~)除此之外,我想過皮夾、皮帶、手錶……,他全都有,還是名牌貨(是說也用了好幾年,還用不壞);金飾…他沒在戴。想破頭(超出我腦容量的負荷了)都想不出要送什麼禮,乾脆對他說:
「不然你生日請假,我們直接去公證。」
兔爺馬上眼睛閃閃發光:『真的嗎?好!我馬上打電話請假!!』



不,那一句話不算數,請你不要當真。



最後,我們只去吃平價家庭式日本料理,算是稍稍聊表心意,等假日再好好幫他過一次生日。在週末來臨前,我還有1.2天可以準備生日禮物。

睡前我膩了過去:「親‧愛‧的~生日快樂!」
兔爺:『這句話妳應該一早就要對我說了吧!』
貓:「………」(對吼~)

趕快轉移話題!

貓:「人家有幫你洗車喔!你回家有沒有看到?只差沒打蠟,可是還是亮晶晶喔!」
賣乖一下,你可是讓我親身下海洗車的第一人,我老爸都沒享受過,快感動到痛哭流涕吧你!
(之前幫兔爺愛車小綠親自水洗過2次,不過今天洗車的不是我,我只負責開到加油站+付了50元,接下來都沒有我的事,還因為開車技術太爛,開不進機器裡,出動店經理親自幫我開車)

兔爺:『我沒注意到小綠耶……』
貓: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