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各位觀眾,最近好嗎?今天要來獻寶一下。



↑知道這台是啥麼嗎?


是大爺我喝水的傢伙啦!夠大台吧!



↑插電之後,會這樣咕嚕嚕的冒泡泡


金主本來肖想買了這台,她就不用成天煩惱我不喝水的問題。興沖沖的裝水插電,水面突然冒起泡泡,把我嚇得哈氣!不過我是何許人也?我可是阿毛大爺,這等小事怎麼可能真的嚇得了我,所以我還是好以整暇的喝下去了。不過也只限一口,一口喔!這種小東西我才不感興趣咧,哼~








↑她真是太天真了,居然妄想用這種小機器騙我多喝水。



↑哈。哈。哈~



金主碎碎唸:
剛買這台時,阿mo其實不太捧場,害我很挫敗。後來聽說現在不插電也會去喝水,其實牠只是要大傢伙來凸顯牠的氣派,最常去廁所喝蓄水桶裡的水(蓄水桶有可以將金主整個人塞進去那麼大),早知道就買水缸,我就不用花到小朋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