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獸醫院休息,晚上才得以去探望阿毛。

很訝異的發現:阿毛還吊著點滴,不是說昨晚就要拔掉了嗎?

陳醫師說阿毛在發燒,甚至還滴出一些血水。

這不是一個好現象。一個手術順利結束並不代表真正的成功,手術之後的照顧才是關鍵。類似阿毛這樣在嘴巴的開放性傷口很難癒合,更何況牠的傷口實在是太大了。陳醫師預估至少要5 天,牠的傷口才會「黏」回去。臉還是腫腫的,眼睛也是,所以眼淚流個不停,眼眶周圍都是眼屎,得點眼藥水。

阿毛昨晚開始發燒,換了另一種抗生素繼續施打。陳醫師說最壞的情況是再度麻醉,重新清創。不過這次手術的危險性會更高,麻醉下去就不一定能醒過來了。幸好晚上有稍微退燒。聽得我膽顫心驚,果然不能放心的太早。>"<

二蔡跟我說,她和豆辣去看阿毛時,阿毛只微微抬一下頭看一眼,就把臉轉一旁,似乎是不想讓她們看到牠的臉。這點也讓我有點吃驚,每次我單獨去看阿毛時,阿毛倒是會很努力的看我,還會把頭擱在我的手上。可能因為我平常就常搔牠的下巴,4隻手指摳住下巴脖子,大拇指摸牠的眉心跟鼻頭。阿毛很喜歡我這樣摸牠,每次都一臉陶醉的模樣,還會用黑嘛嘛的毛毛頭噌我的手。


感謝網友whatsj畫了一張很Q的圖來祝福阿毛,感謝妳的大心~

whatsj的貼心賀禮

【Illustartor】阿毛大人早日康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