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年頭是流行搞「甜心」活動嗎?

怎麼大家都大心成這樣,害我感動到一整個不行。

whatsj畫了一張祝阿毛早日康復的賀圖,喵 pat竟然來個感動連發彈,寄了幾張祝阿毛出院的賀圖到我的mail。不是我的淚腺太發達,實在是你們大家太sweet了(ㄟ~還是應該用sweetly?麻煩喵 pat老師上個課一下)。

太感動了,害我一直問兔爺:「怎麼辦~怎麼辦啦~大家都好好喔!」兔爺很冷靜的給了我一句話:『除了以身相許,其他的想怎麼辦就怎麼辦,自己看著辦吧!』

七刀~算了,不要理他,直接來看
喵 patmail給我的圖吧!^^














噗~看到第二張圖,我笑了。愛死那張嚕~~


p.s(小小聲補充:喵pat,那鍋~我是射手貓喔!哈哈^^a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