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阿毛企圖裝沒事粉飾太平,掩飾他的罪行。


阿毛喜歡黏著人,平常也愛跟人睡。不過他習慣很壞!="=


家裏沒有禁地,每個房間都讓阿毛自由來去。之前太過寵溺他,隨便他一個晚上吵醒我4.5次也不罵他、處罰他。導致這傢伙越來越無法無天,根本是爬到我頭上了!!(沒錯!他會爬到我頭上啃我的頭髮冏")

想說再這樣下去不行,不僅我的睡眠不足,阿毛也的確需要好好管教一下。

後來就演變成,只要他半夜不睡覺,在我耳邊喵喵叫,我就會把他放逐客廳,然後把房間門關起來,任憑他怎麼喵,我就是裝作聽不到。即使他的聲音有多哀怨多可憐,還是狠下心告訴自己不能心軟,不然會被他吃定。知道主人受不了他大呼小叫,就會放他進房間,以後就會喵得更大聲。


阿毛確實懂得學習懂得進化,被驅之別院幾次,明白晚上不要再"罵罵皓"。不過顯然我太小看阿毛吵人的意志有多堅強、毅力有多堅定,他改成清晨破曉時哭天喊地。


這一系列的照片,就是他早上跑進我房間對我愛的morning  call時,我受不了拿棉被把他捲起來的實況紀錄。想不到這傢伙就安分了,中午上家教回家,他還是窩在棉被裡,有起來迎接一下,虛應一應故事,又回到棉被裡。(棉被捲成一個圓圓的洞,他就再鑽回去)







←準備鑽回洞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