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可愛的大熊學弟出書啦!!

 

 

 【請你跟我這樣瘦】是大熊的嘔心瀝血之作。他以胖子國國王身份,先是在自己的部落格請你跟我這樣瘦上,紀錄著他從133公斤~77公斤瘦身的心路歷程,也跟廣大網友群分享瘦身小技巧:如何計算、消耗熱量,怎樣製作好吃低卡的熊作料理。用他一貫風趣幽默的口吻,帶領大家瘦得更健康、更有效果。
 8/24(日)在台中墊腳石書局舉辦簽書會,身為對他愛護有加的學姐,理所當然要挺他到底囉~

 

 

 

到達會場時,簽書會已經開始了。大熊很認真呢!

 

 

 和書迷親切互動

 

 

 貨真價實的瘦身前&瘦身後

 

 洋洋灑灑的胖子國護照,大家都想擁有雙重國籍

 

 會場另外有胖子國護照看板,大頭照部份挖空,讓人可以當場拍照。只是我覺得太丟臉,所以沒有親自下海拍給大家看。(畢竟都幾歲啦~還做這種裝可愛的事)

大熊送我的簽名書,上面還題字。另外還有小禮物,小捲尺一個。這可是前50名入場的書迷才有喔!嘿嘿~不過因為我身份較特別(誰叫我是學姐呢!),所以不用排隊也能擁有。

 


 

總之,大熊先生,恭喜你出新書啦!期待你下一本心血的誕生,到時可不能只辦3場簽書會,記得要回饋雲林鄉親,回來小斗六舉辦新書發表&簽名唷!

 

8/30(六)在高雄夢時代金石堂
有大熊的第
3場簽書會,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