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被激到了!我真的被激到了!!="=+

有人說什麼想吃娘家愛心麵線糊,趕快打電話預約,她會大發慈悲留一碗。結果咧?!那天早上才留言,中午就說已經把前一晚剩的三分之一掃光了!根本沒請人家吃的誠意嘛!!(摔筷子!)

哼~求人不如靠自己,我不會煮麵線糊,可是會煮泡麵,還會加蛋加青菜。

昨天颱風戀戀不捨不肯走,餐館幾乎都休息,走完一條街,沒有一家有營業的餐館。最後實在是不想再被風吹雨淋了,跟兔爺決定回家自己煮。

不過煮泡麵實在顯現不出我的功力不夠營養,所以把冰箱裡能用的東西都挖出來,煮了三道菜。(嘿~可不是燙A菜、燙B菜、燙C菜……喔!)

噹噹~


本來想煮飯的,不過兔爺吵著要喝很多很多的湯(兔爺家的餐桌上,總會有很大鍋的湯),乾脆直接煮泡麵湯,主食順便一道解決。還有炒大陸妹、玉米炒蛋,還有炒鹹豬肉。漂亮!
啊~我怎麼會這麼賢慧呢?!


不過兔爺仍舊是默默的吃完,默默的洗碗,我想要的「摸摸我的頭說我好厲害」,還是沒討到orz。


唉~奢望兔爺會說出討我歡心的話,不如期待一隻貓會跳火圈走鋼絲。颱風天,阿毛整天都在睡。直到我下廚時,才跟著我在廚房團團轉。

看起來像是很認真的審核自己照片。



實際上已經睡著了^^|||



阿毛可愛睡姿三連發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