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有點時差,不過這點小事就別計較了。

去年12月,中途走廊小姐帶哈娜跟多娜讓我試養,大家相談甚歡,於是中午相約一起用餐,另外還有可愛的橘子貓比比&他的認養人。

 

簡單的說,毛大人生平第一次上餐廳喔! 

054.jpg

 

 

和比比互相聞聞嗅嗅,大家先認識一下。(黑貓的臉真的很難拍得清楚冏")003.jpg

毛大人:你這個乳臭未乾的小鬼,還不跪下叫我一聲毛大人!

 

 

005.jpg

比比:馬麻~這個阿北好奇怪喔!

毛大人:大膽小鬼,居然叫我阿北…%^*&#@

 

 

 010.jpg

毛大人:可惡!被叫阿北心情真不爽!!嗑塊肉降火氣。小二,頂級霜降牛排12oz來個2盤先!

 

 

001.jpg

毛大人:啥?!這裡只提供簡餐?!

 

023.jpg 

毛大人:金主,這裡竟然膽敢沒提供頂級霜降牛排,我可以翻桌表達我內心的不滿嗎?

 

055.jpg

毛大人:啥?!翻桌後要留下來洗一年盤子,從乾乾裡扣掉賠償費!!!!!!!

 

022.jpg

毛大人:嗯…不如大家坐下來,喝杯茶、吃個包子慢慢說。

 

雖然是第一次到餐廳"看"人吃飯,毛大人純粹是讓人蹂躪的份,把他整隻四腳朝天翻倒在桌上也沒關係。毛大人全程表現出大將風範,完全沒有第一次上餐廳的局促不安。對小橘貓比比很和氣,大家用餐時也很有禮貌的沒露出貪吃的饞鬼臉。金主驕傲的咧~不過在這裡要提醒所有的養貓人,帶貓上餐廳要先徵求店家的同意,然後貓咪最好上蹓繩,畢竟出了家門就處處是危險,加上貓咪驚慌時很容易亂竄,如果沒十足把握,最好不要隨便放開您的愛貓喔!

 

最後,感謝走廊小姐提供的照片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