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啊~~!!!

除了尖叫,我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了。e111de78

 

小貓送回去2天,阿毛變得沒什麼精神,且完全不吵不鬧。只是平常的阿毛就不是隻活潑好動的貓,不過就愛講話了點。他不愛叫,耳根還比較清淨,我也沒太在意。頂多在家時,會多抱抱他,搓揉一下。

 

星期六日的2天假期,幫阿毛清貓砂盆,都沒清到便便。之前每次清貓沙,我都會唸我養到一隻拉布拉多貓,「吃多拉多」。2天沒看見便便,雖然內心覺得有些奇怪,但還是沒太在意。直到二蔡放完假回到家……

 

「ㄟ~妳來聞,我覺得我房間有貓尿的味道!」二蔡如是說

『哪有?我沒聞到啊~』我用力嗅了嗅。叫一個有鼻過敏,整天都處於鼻塞狀態的人聞出味道,簡直比不可能的任務還要不可能。

 

對話結束沒多久,二蔡又大叫了:

「蔡XX!毛毛真的在我的床上大小便啦!」

我衝進房間一看,哇~~~c5d6ef0a

 

阿毛居然就在我們面前堂而皇之的蹲馬步,然後嗯嗯嗯~的嗯出一堆,份量完全符合平常我對他的形容「拉布拉多」!果然拉很多!!在二蔡不在家的這段時間,毛毛把她房間當作頂級個人衛浴設備,整條棉被上滿滿一堆黃金。

 

呃~聽說貓咪會亂大小便,是心中有所不滿或在發脾氣。阿毛啊阿毛~那你到底在不滿什麼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