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幫阿毛找了個童養媳,滿心歡喜的開始新同居生活。

但世事無絕對,人生貓生多意外。

 

小貓實在活潑,好動了!


逼得二蔡跟兔爺瀕臨崩潰邊緣,好脾氣的阿毛夜夜發火,(我非常確定他不是夜夜發情,面對童養媳小貓,阿毛只想躲起來)小貓攻擊阿毛時,下手絕對毫不留情。也許阿毛只是剛好路過,甚至可能明明就是在睡覺,小貓想到就張口咬下,興致一來就撲上去狂咬。阿毛絕對不能有甩尾巴的動作,輕輕搖一下都不行,否則小貓的利牙馬上透過神經傳導痛覺到大腦去。

 

除了攻擊阿毛,小貓也會攻擊家中所有物品。每天早上起床跟下班回家,都可以見到家裡都被龍捲風狂掃過後的慘狀,客廳裡所有可以移動的東西會統統躺在地板上。在小貓轟炸機肆虐之下,電視櫃玻璃被砸碎、桂花盆栽被刨根、紅酒壯烈成仁、衣物嗚咽哭泣……。不得已,只好忍痛做出決定。

 

昨天很無奈的把小貓送回去。晚上回家,很難得大家的房門全部大開!二蔡淡淡的說:

「阿毛不會隨便進房間搗亂!」(@@"呃~)

 

阿毛非常難得的自動爬上我的床,然後安靜的窩在我懷裡睡著了,一整夜都沒離開(sorry~毛毛。本來想讓你有個伴,想不到這半個多月來,讓你累到了)

可是我還是很捨不得小貓啊~~~


捲尾

小貓的尾巴有天生的自然捲

 

難得安靜 裝可愛

非常難得的安靜時刻

 

 

窩棉被

 

 

有小貓在,阿毛很難跳上床,隨便怎樣都會被咬。每次看到阿毛突然被攻擊時,我都會想到"動輒得咎"這四個字,而阿毛的脾氣也太好了,被咬都會先走開,忍無可忍時才會巴下去或咬回去(且力道都好輕喔!不像小貓都來真的),所以某天晚上聽到阿毛發出從未有過的怒吼時,我真是嚇好大一跳!!

 

考慮幾天之後,還是很無奈的把小貓退貨了。雖然已經取好名字跟預約打預防針,一切全喊卡。

 

我還是想要有隻貓來陪阿毛啦!這次要應徵新室友的條件如下:

性別不拘.毛色不限.年齡沒關係.

只要性格好,脾氣好,適合當第二隻貓的就OK

 

 

有緣的貓咪,你/妳在哪裡~~~??(吶喊ing)
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