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阿毛開始「膨」起來了^^


話說我這個業餘養豬戶可不是浪得虛名,
8月中拆鋼釘時,阿毛只剩4公斤1個半月內從64,好驚人的減肥效率!!)。目前的體重則是以一日千里的速度朝5字頭邁進,相信假以時日,要榮登6公斤寶座是指日可待的。

 

好了瘡疤忘了痛,這句話在阿毛身上得到徹底的驗證。能吃能睡會跑會跳後,阿毛又朝朝暮暮心心念念的想往外跑,前幾天開門時,趁我雙手搬著重物,無法阻攔他的情況下,以破奧運紀錄的速度往外衝,一路拔腿狂奔直上7樓(我住3樓)。一邊跑跑跑向前跑,一邊還會偶爾停下腳步回頭看我追他到哪。平常只是從一樓緩~慢~的爬到三樓,我也會喘成一副要掛掉的模樣,為了追他回來,累煞我這個運動遜咖,好不容易追到後小命也差點休已。

 

(不知道為什麼,此時我的腦海中竟浮現我和阿毛在海邊沙灘上奔跑的畫面,他的旁白還配上:哈哈哈~來追我啊~~

 

喔~對了,他還無師自通的學會開通往陽台的落地窗紗門,快樂無比的跳上陽台傲視遠方風景。而我家陽台是沒有任何欄杆或玻璃窗可以保護他不往下掉,所以現在也得防他像防賊一般,只要人不在客廳,就要把落地窗關起來。只是我很怕下一次他就學會如何開玻璃門,到時可能得考慮加裝智慧型防盜鎖,凡是沒通過指紋辨認想強行開門的就會遭到電擊。

 

 

阿毛還是很愛兔爺,兔爺人在哪,貓就在哪。即使平常只有我一人在家時,他是緊跟著我的,但我總感覺他不是對我產生什麼依賴感,完全是想趁我不備時,在開門的瞬間上演你追我跑,咱們再度挑戰爬樓梯比賽的戲碼。

阿毛對兔爺總想千方百計的黏過去,就算兔爺已經第三千四百五十六次明確的向他表示:
「歹勢~人貓殊途,我沒辦法愛你。」
「對不起,我對你金主是很忠貞的。」
「夠了~我不是
gay!!」
阿毛還是鍥而不捨的想盡辦法勾引他。如果我想在兔爺面前抱阿毛,他會給我跳開,敏捷得很,一副夫人不行老爺在』貞節烈女模樣。還會順勢在兔爺面前表演梨花帶淚(註):「老爺你看,夫人好可怕!」妄想以楚楚可憐動人姿態引起兔爺的憐愛,是說他的計謀至今仍未成功就是了。


 
可惡,為什麼我會喜歡這隻老想勾引兔爺的"偽"狐狸精啊!!?-__-(明明是隻公貓的說)




【註】
阿毛的臉因為車禍被撞歪,所以鼻淚管不通,每天眼睛都淚汪汪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