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子千小姐曾說過我是一隻很愛演的貓。

 

不過現在發現,我只是很會配合大家而已。^+++++^

 

 

某次上體育課,為了配合即將到來的運動會,學生們賣力的練著接力賽。

學生裡有個小閔,個子小小,長得挺可愛的。因為跑不快,沒下場參加接力賽,我讓他擔任計時的工作。他很可愛,典型的「人家吃米粉,他在喊燙」。計時就按下碼表,然後站在終點等大家跑完就好。他不是,一邊計時,一邊跟著大家跑。結果跑者不過跑100公尺,他一個人就跑了不知道多少個100公尺,操場繞了好幾圈。

 

跟著跑也就算了,還對隊員們喊:

「XXX,快一點!想像著你前面有碗牛肉麵!!」

「XXX,你的後面有○○○在追!再快一點!!」

 

跑到一半,他忽然回到我身邊,對我說:「老師,妳看。我覺得我今天的衣服好像囚犯裝喔!」

真是個無厘頭的小孩,我又好氣又好笑的問他:『喔?!那你的編號是2630嗎?』

他非常high的跑開,去告訴每個同學:「ㄟㄟㄟ~老師說我是2630耶!」

同學們也太配合了一點,紛紛喊他2630,於是他就非常開心的到處跑來跑去。

第二次練習,他下場當代跑著(就是候補上場啦~)輪到他跑時,我在一旁大喊:「2630~跑快一點,想像你的後面有一群檢察官在追你!!」整個氣氛突然爆high,每位同學都喊他2630。

 

之後,我就成了蔡典獄長……。

 

他們班上的學生在走廊遇到我,都會自動跟在我身邊。

「報告蔡典獄長,2630現在正在吃火鍋,他去跟別班要的。他要我轉告典獄長您,他要慢點進自然教室。」

貓老師(微皺眉頭):『還吃?!TORO好不容易消下去,不要又吃到溢出來。』

「報告典獄長,我會轉告2630」

『還有,X檢察官(前面的姓氏視當時跟在我身邊的人是誰而替換)告訴2630,再不進教室,我要延長他的拘役期限。』

「報告典獄長,是!」

 

這種報告典獄長的戲碼,三不五十自動上演。小孩玩得開心的咧!

 

 

除了典獄長的角色,我又莫名的當上秦始皇跟武則天。

某次上課,貓老師說:

『給你們15分鐘寫自然作業簿,可以查課本,所以一下如果對答案有錯,要罰寫一次。』

學生:「吼~老師~~以前X老師都不會叫我們罰寫。妳好殘忍喔!」

貓老師:『你不知道我的血液裡有一種叫殘忍的因子嗎?』

學生:「老師,妳是秦始皇跟武則天的化身嗎?」

貓老師:『你忘了還有兩個人物。』

學生:「誰?」

貓老師:『夏桀跟商紂。』

學生:「那還有慈禧太后!」

貓老師:『她只是浪費吧?!嗯~我們怎麼從自然課變成歷史課了?少囉唆!快寫!!再囉唆,錯了就抄3遍。』

學生:「吼~~老師~~~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