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U8008.jpg 

嗯……如果還有人覺得貓咪"看起來"很可怕,推薦看這本書。捨不得買書沒關係,我可以出借,書和我的貓。

作者養了一隻跟美麗、優雅、聰明、狡黠……完全無關的貓,貓毛會莫名其妙著火,會莫名其妙掉進池塘、會莫名其妙被撞昏,當嬰兒的拳擊沙包,總之就是個會移動的災難和意外。

 

會什麼會突然介紹起這本書?因為事發當時,我就正好在看這一本。在情境符合的狀態下,被兔爺笑到想當場捏爆他的頭!

 

時間:2009/06/26

地點:黑屋子主臥房

人物:芝麻麻糬一顆

DSCF2478-1.JPG 

 

話說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,我斜躺在床上看睡前讀物。兔爺看了一下書名,撇撇嘴說:「何必看?家裏就養了4隻。」我斜睨他一眼,沒搭理。不知死活的兔爺狗嘴吐不出象牙,指著我:「喔~忘了還有一隻特大的呆貓。」

 

兔爺嘴上損過我,心滿意足的盯著電腦螢幕:「"妳的"貓掉進馬桶了。」

屁啦~你哪隻眼睛看到"我的"貓掉進馬桶了,最好你是有天通眼,還是會神機妙算什麼的!

兔爺:「真的啊~剛剛有"噗通"的水聲。」

貓:「亂講,我就沒聽到。」

 

一邊用懷疑的眼神瞪著兔爺,還不忘逞兇鬥狠演個內心戲一番:就不要讓我發現你在呼攏我,不然等下掉進馬桶裡的鐵定是你的頭!一邊爬起來查看。然後就看到麻糬兩隻前腳濕漉漉衝出浴廁。

 

浴廁裡並沒有其他有裝水的容器,連地板都是乾的。麻糬果然是掉進馬桶裡!!!不過我還是嘴硬的說:「哪有掉進馬桶!是他踩到水啦!」

 

 

想也知道兔爺哪會相信如此薄弱的說詞,他指指我的睡前讀物:「妳看,我就說吧!」然後笑得花枝亂顫,笑笑笑!笑屁啊!!再笑我就把你打成烏賊!!!一邊咕噥,一邊把麻糬捉進浴室裡洗腳。哼~都是你這笨蛋啦!害我被恥笑還還不了嘴。

 

 

DSCF2476-1.JPG 
有誰想得到:睡姿如此活潑俏皮的傢伙,居然是隻呆貓來著??

 

 

第二天,我努力扮演居家好女人,先用掃把細細掃過家裏每一塊磁磚,邊掃還要邊隔開麻糬。這傢伙好像把掃把當成巨大逗貓棒,每次掃地都要來個「盯梢、埋伏、飛撲」三部曲。煩不勝煩。\ __ /

 

掃過之後,接著是拖地板。(胖蟲:我有很努力使用好神拖喔!它真的是個好物呢!)正當我把拖把放進水桶裡時,後面傳來一小隊軍隊快速接近的聲響,還來不及回頭。一隻貓鷂子翻身,越過我的側身,以神風特攻隊的姿勢從天而降,慷慨激昂義無反顧的飛進水桶裡。

 

一手還扶著拖把,我無言了……。17f0f3b0 

 

前一晚的事件,我可以說沒看見事發經過,抵死不承認我養了隻呆貓。這下貓證、物證具在,抵賴不掉了。
<( ̄﹌ ̄)@m真相永遠只有一個!就是麻糬真的是隻呆貓。

 

DSCF2499-1.JPG 

 

DSCF2505-1.JPG 
呆麻糬終於破一公斤了,可喜可樂,可喜可樂!期待他的智商跟體重一樣有長進!

 

p.s禁止回應「什麼人養什麼貓」等此類留言(露出凶狠表情),貓笨不是主人的錯!我可從沒一腳踩進馬桶、水桶、垃圾桶或者乖乖桶過,呃~~至少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