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喜歡看修昂的宅女日記,當看到這篇:這是人生路上艱難的課題啊…,以及下面各種收到爛禮物的回應時,除了笑到不支倒地外,也忍不住的「想當年」起來。

 

我喜歡收到比較實用的東西,可是年輕時候的戀人都喜歡送花送布偶。送花送布偶也沒啥不好,花朵只要大束又不是劍蘭菊花之類的,我也會欣然的帶回家插,反正花爛掉臭掉也不是我清理XD。金莎花束也收過,收到這個,我弟最開心。(因為兩人年紀差太多,當姊姊已經步入成人世界時,他還是愛吃甜食的小學生)

 

但也是有收到我當下不知該如何做反應的花。某任男友很……嗯……不太有錢。所以送花都送一朵玫瑰or自家種的茉莉花(因為不用錢,所以可以同時摘個2.3朵)。某次情人節(應該是吧?年代太久遠,很考驗我的記憶力),我辛苦打工完,回到宿舍。赫然看到床上用花瓣排著「IU」,按理講,應該會很感動的fu。但……我沒有。首先,我白天上課,晚上打工,回家很累,只想趕快洗完澡滾到床上睡覺。再來,這只是因為一朵玫瑰花很寒酸,所以他把所有花瓣都撕下來,排成圖形,這樣的感覺並沒有比較好。最後,因為我很睏盹,床舖上的花瓣沒有整理,直接撥到旁邊,人倒下去就睡。第二天早上起床,所有的花瓣都已經枯成難看的咖啡色了。然後,收拾的人是我!!!!!!!!!!!後來此人也被歸類為前男友的分類夾中,某年的情人節,他又送玫瑰花來了。是,一樣只有一朵。他離開後,另一位前男友也送來一束花,很大的一束紫色鬱金香。兩人還都是送到我打工的地方,立馬被同事分出高低。我也只能含笑都收下,然後帶回家插,等花謝了後,一起被垃圾車載走。

 

 

布偶的話,熟識的人都知道我愛貓,尤其是黑貓。所以收到黑貓布偶我也很開心,但會如此蕙質蘭心的都是同為女性的好友。其他凡是男生送的,都是其他莫名的小動物(久到我忘了有哪些),還有無嘴貓!(我愛的貓並不包括她,多蝦~)以前曾有個初識的男生送我一個半身高的牛布偶!!那麼大一隻的東西我能擺哪?!還是白色!!最後只好請他坐鎮衣櫃裡,避免沾惹灰塵。這隻牛後來還引發一個風波,我最近才得知的。大頭牛剛到我家時,就被我弟給扯斷尾巴。小孩都是佛心來著其實是怕被發火起來會抬郎的大姐扭斷項上人頭。總之,出於某種「慘了~」的恐慌心態,小妹跟弟弟企圖拿三秒膠把牛尾巴黏回去。也不知道怎麼弄的,就在兩人七手八腳手忙腳亂時,一大沱三秒膠就這樣噴進去我妹的眼睛裡(聽說是種眼球燒起來的灼痛感)!那次我媽嚇壞了,把小妹抓到浴室拿蓮蓬頭狂沖她的眼睛。

 

最後那頭大牛跟其他離離扣扣的小布偶,在我待在安親班的最後一年,全帶去玩抽獎分送給小朋友了。小孩開心,我也清除大批不知該拿它們如何是好的布偶而鬆了口氣

 

花朵跟布偶都算是「還好」的禮物,收過最讓我無言的,是……維他命B群。如果是直接買來送我也就算了,問題在於我已經很明白的告訴對方,我不想收到這種「健康食品」。於是他包了一千二的紅包給我,正當我開心的在心中盤算:哈哈~可以買這買那時。他把車子停在藥局門口,押我進去買了2盒B群!那一千二不多不少,恰好就是那2盒B群的總價。(啥?!紅包不是可以收禮的人可以隨心所欲使用的喔?!529b6077    

 

平常說沒錢,情人節只送我小7買來的小盒巧克力,自己卻可以花個3.4千買台列表機而面不改色,我不僅只暗暗不爽在心內不講出來,還可以在收到巧克力時表現出歡天喜地、感動莫名(我真是個做作女,難怪都收不到好禮物)

3275695678_834391dc31.jpg ←類似這種臨時在小7的巧克力,敝人收到2次還是3次吧!金莎4顆入金色包裝算是跟他交往時,收到算還可以的情人節禮物。這也就算了,給我錢要我去買藥是怎樣啦!!!!8dcf9699

不過要為這位往事不堪再回首的前X任情人講句公道話,在分手之前他也是有送過我千元上下的手錶(但本人回贈三千多的外套……)

 

 

15323817_2009021310023637783300.jpg ←明明跟別人交往,早就收過類似此種「足甘心」的巧克力禮盒,我竟然還能為盒區區小7巧克力搏命演出滿心歡喜、感動萬分的戲碼。再次證明我若不是俗仔,在情人面前只敢暗凎在心裡;就是個能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做作女演員!!

 

 

那現在跟兔爺交往,有收過很無言的禮物嗎?

噹噹~還好沒有。剛交往頭2年,他送的都是金墜子,理由是:黃金可以保值,萬一不幸兩人分手了,我還可以拿去變賣換現金。但交往至今即將邁入第七個年頭,還是沒能甩掉他!(可惡!現在的黃金價格很好耶!!XD)之後這幾年,他乾脆明講:讓我自己去逛街,看到喜歡的回來報價請款。於是兩人的送禮模式就此固定下來,也算皆大歡喜啦~

70bff58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