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覺得:我似乎跟美食無緣,自從開始奮發減肥後
減肥最忌諱高熱量和大吃大喝的不正常飲食
可是偶爾也是會想犒賞自己長久忍耐的辛勞啊~
昨天好友舉辦一年一度的師生鋼琴演奏發表會
按慣例去捧個人場,順道到台中品嘗美食
(後者才是主要目的啦~)
我們的目標是巴黎或者紅蟹將軍,兩者都是高檔的吃到飽(我指的是價錢很高檔)
 
演奏會6點半開始,我們四點半就到了
為的就是趕在5點前開始進食,好在酒足飯飽之後能心滿意足的準時到達會場
一下交流道先直衝紅蟹將軍,耶~還沒開
那好吧!繞回新光三越找裡面的巴黎
很多年前它剛開幕時我去吃過,記憶裡的感覺還不錯
順便看看有什麼好東西可以帶回家~瞎拼瞎拼^^
路上還興高采烈的和兔先生討論廣三sogo和新光三越究竟有什麼不同
 
在寢具部門看到一隻彼得兔,還對兔先生說:"我看到牠上面有寫你的名字,我們把牠帶回家吧!"
兔先生瞄一眼標價,說了一聲"肖ㄟ~"(台幣3200一隻)施施然的自顧走開
嘖!沒拐到,真可惜 =3=
 
從一樓逛到11樓,ㄟ~~~~巴黎咧?我記憶中的巴黎咧?怎麼不見了
失魂落魄兩手空空的離開新光三越
再直奔紅蟹將軍,感覺愛車小綠好像在中港路上舞芭蕾,轉來轉去的
這次店是開了,but很抱歉,客滿了 囧"
挖咧~我的大餐咧?!就這樣沒囉?
 
哀怨的到達演奏會場地
不死心的問朋友,巴黎究竟在哪裡??
結果答案是:新光三越啊!@口@!!
那我們剛剛是在耍白癡還是裝肖維?
最後只到來來豆漿店吃了牛肉麵
(豆漿店裡賣牛肉麵?一整個怪到不行,不過真的好吃,台中果然是個美食天堂)
用餐的時候,我再次打電話問千"巴黎到底在哪裡?"
她用甜甜的聲音告訴我:新光三越~四樓Orz
那我們在新光三越時,究竟怎麼了?鬼打牆了嗎?
轉來轉去就是找不到它,眾人尋它千百度,那店卻在燈火闌珊處.................
 
也許是神明在暗示我:減肥就該認真減吧?!絕不能有一天偷懶
是這樣嗎?Q__Q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