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去九族是什麼時候捏?
答案是國小三.四年級的戶外教學
隔了那麼多年再去,跟以前的印象完全不同囉
 
除了原本的原住民村展示和表演
還多了許多遊樂器材&美女泳裝秀^^
發現我有喜歡刺激的潛質
飛天俯衝的遊樂器材玩得不亦樂乎
本以為我的本性是貪生怕死型的
原來我也喜歡讓腎上腺素上升血壓上升啊~~
最愛的是金礦山,俯衝直下濺起大水花
太空山則在黑暗中尖叫玩完
海盜船......ㄜ~室內中的海盜船玩起來實在有些奇怪,可是前面後面的小孩都嚇到哭
UFO衝下來時很好玩,我眼睛沒有閉唷!
只是為了安全沒戴眼鏡,所以即使眼睛沒閉,也沒看到什麼遠處的風景
能看到我伸出來的五隻手指頭就不錯了
 
不能玩的只有雲霄飛車
我不能克服旋轉會昏眩嘔吐的毛病
所以敬謝不敏,看同伴去玩就好
 
總之,和劍湖山比起來,算是小巫等級的
不過還是很好玩啦!
對啦!各位爸媽,帶小孩出門要牽好他們的手
我就在雲宵飛車下等人時撿到一個哭哭啼啼的走失小孩
呵呵~不是每個來玩的遊客都是好人啊
小心把小孩玩到不見,那就很掃興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