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貓家小弟--阿臭,家中地位最低落的男性
有3個年齡大他很多的姊姊,既是老么又是長子
我實在很好奇他的內心世界
 
他曾不怕死的宣稱:
長大之後,絕對不找跟姊姊一樣的女生
因為......大姊太凶暴,二姊太白目,三姊則根本是個男人
聽了他的宣言,我只想安慰我媽:妳想要有個媳婦,恐怕要等很久
照他的話看來,他應該很難找得到對象吧?!
不止個性三姊妹各不相同,連身高長相也都不一樣
所以如果阿臭真的要找跟姊姊們完全不一樣的女生,ㄜ~~願上帝保佑他
 
笨蛋阿臭其實小時後還蠻可愛的,也有冒險犯難的精神
長大之後卻變成很欠揍的德行
記得他很小很小的時候,曾經很神秘的說要放煙火給我看
首先把插頭插上,記得只能插一半
接著放上一個硬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啪滋!!!!!!!!火花四濺
阿臭自創"蔡氏煙火"完成
 
想都不用想,當場挨了我一頓排頭
找死不要拖我下水(╯‵□′)╯ ┴─┴
後來才知道,他有先表演給小蔡(就是貓小妹)看
小蔡投以崇拜的眼光,稱讚他是個天才
於是他才會再度表演給我看
沒想到不是讚美等著他,而是暴力大姐的一拳<( ‵□′)───Cε(┬_┬)3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