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來去綠島
為了抵抗毒辣的陽光,我特地去買了史上最強,號稱就是不曬黑的防曬乳
結果還是......黑了Q.Q(枉費我還另外帶了片美白面膜,晚上在飯店救急)
貴到死(60ml近千元),貓媽還毫不吝嗇的幫我使用
小小一瓶,一天半就宣告用罄
 
算了,反正錢財乃是身外之物
再說,曬黑也還是有白回來的一天
 
再次強烈推薦情侶檔或好友組團去綠島玩
不建議帶家人同遊(家族旅行除外)
這次因為帶了貓媽&貓小妹一起去
我和兔先生都不敢太過恩愛
只有騎摩托車時讓他載
其他如:浮潛.泡溫泉.烤肉.逛街
小的都亦步亦趨的跟在太后娘娘的身旁,不敢有絲毫怠慢
 
不過,還是有逮到機會
小小的給他耍浪漫一下^//////^y
當兩隊浮潛隊伍漂浮在海平面碰到時
分屬兩支不同隊伍的我們
有悄悄的牽了一下手
一起看熱帶魚在我們身下游來游去
然後再放開手,跟著教練漂走(低調的浪漫啊.....真不是我的作風耶:p)
晚上夜遊,背靠著背
像日劇般仰望星空
天蠍座真是超大的一個星座
千~~到綠島可以看到妳的所屬星座喔!蠍子尾巴超大超明顯的
趕快找個好男人,然後帶到綠島搞定他吧!!哈哈
 
其實綠島不大
一天下來,行程排密一些,幾乎都可以玩完
旅遊旺季看不到島上的野生梅花鹿
淡季來的話,路邊就可以讓你隨便撞見好幾隻
看不到野生的沒關係,有店家的招牌梅花鹿讓你看,讓你摸,讓你拍合照
只是靠近牠時要小心自己頭頂的大草帽
小蔡就被活生生的拖過去,最後搶回來時,草帽已經被咬掉一口了
也許藺草比新鮮青草更有滋味吧!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