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討厭~為什麼要增加工作人員的困擾呢?="=
 
學校有個老師,只要比賽事關她們班或她家小孩成績
她就一定會事事干預
於是田徑賽進入跑道拉人
作文比賽進來指控小朋友帶小抄.........諸如此類,族繁不及備載
 
每次我當比賽工作人員只要看到她
心裡就會吶喊:又是妳!!妳又要幹嘛啦~~~
其他老師也私下表示,一看到她就頭大
 
今天的朗讀比賽又是她有狀況
明明比賽規則上面有記載
同一時間比賽的項目,請儘量不要重複報名
她偏偏就讓學生報了兩項:演說和朗讀
還振振有辭的表示:規則上只是說儘量,又沒有說不可以
 
好啦~~那朗讀和演說的時間衝突了
她要求要先去比演說,
朗讀等演說比完回來再插進來
還說去年比賽也是這樣
 
誰理妳啊!!就算是總統來演說,我一樣叫他照號碼來
妳要就照號碼來,不然就放棄其中一樣比賽
我還笑笑著說:妳們小朋友籤運太差,兩項比賽抽的號碼太接近啦
(不知道她聽不聽的出來,我話語裡的怒氣,連續兩天比賽都是她有狀況,我已經被惹毛了)
 
雙方僵持不下
最後,我提出一個辦法
她班上兩個學生的號碼互換
要影響,只能影響自己班;而且你的演說號碼非常後面
等比完再過來,我們已經全部都結束了
(朗讀參賽人數較少,需要的時間也較短)
難不成還要全部工作人員等你一個人?!
 
她根本不滿意,卻也只能接受
最後怒氣沖沖的走了
煩~~~不要增加工作人員的困擾啦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