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覺得最近我變成一個抱怨鬼了
工作一多,人一忙一累時
就忍不住開始碎碎唸
這樣好像進入更年期的歐巴桑喔>"<
 
跟貓爸貓媽訴苦
他們只會回答我:多做多學,有好無壞
就是因為什麼不會,所以有機會就要多做
能做就是福
%#@*^$@$%......
 
喔~~真是夠了,我連抱怨一下都不行嗎?
就在我的不滿情緒高漲到快滿溢出來時
遠在台北的好朋友打電話來了
(救星!!我好崇拜妳喔~妳是我的超人)
趕快把我的情緒全都宣洩出來
兩個女生互吐苦水一番
其實我知道她過得很苦
一個人又要工作又要帶小孩
小孩生病了沒人照顧,還因此沒辦法到公司開會
(全公司只有她一人沒到,而且她還是隻菜鳥...)
可是面對生活她還是很樂觀
這點我是該好好的學習學習
 
之後她還傳了封很溫暖的簡訊給我
好感動喔Q_Q
果然一個麻吉勝過10個男人
ㄜ~~有人在問這時候兔先生跑哪去嗎?
那個,我不太會跟他抱怨工作上的事
畢竟當初他有阻止我去打工
說當實習&打工&讀書尬在一起時,我一定會吃不消
但是為了那幾千塊的生活費,我還是毅然決然的撩落去了
所以面對他我實在沒抱怨的立場
(怕被說:當初就跟妳說......妳就偏偏.......)
為了那一咪咪所謂的骨氣&自尊
我在他面前基本上會有點ㄍ一ㄥ
(是蠻無聊的,但我就是很愛面子嘛>"<)
 
總之,現在沒事了^^
還要感謝小歐,提供好喝的茶葉&咖啡
在工作滿檔時,可以一起偷偷喝個下午茶放鬆一下
多謝妳的貼心(=^ ^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