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兔子先生朋友的飲料店開幕囉^^
就在那個因為沒大官來剪綵所以無法使用的大村車站前
為了讓飲料店的生意興隆
所以兔子&貓決定帶著剪刀去幫車站剪綵
車站可以使用後,就可以吸引人潮創造錢潮!!!
 
以上純粹是我個人的妄想.....
在去祝賀前
我們以買賀禮為名,行玩樂之實先到田尾來趟賞花之旅
走走逛逛,發現了不少我之前來時沒發現的有趣小店
裡面有很多卡哇伊的小飾品,可惜店家好小氣不給照
 
兔子朋友是個很帥的老闆喔
據說婚前很帥,聽兔子說的,但我無法想像就是了......
飲料店位在一個很歐風的社區內
恭喜老闆開幕之後我們就在社區內四處溜躂
冒著被當成怪怪偷窺客隨時可能被居民追打的危險
我們又到處拍拍拍
 
發現一隻好可愛的美短貓咪
牠還懷有身孕耶
趕快拿相機拍下牠過馬路的身影
眼角瞥見兩隻大狗衝過馬路
心理正緊張"啊~貓咪危險!!"
想不到這兩隻大狗居然朝著我狂吠
難不成是在喝令我不准拍那隻貓?!
ㄟ...那隻貓是你們家大姐頭嗎??
ㄜ....那真是抱歉抱歉= =a
 
我惶恐的跟狗嘍嘍們道歉,一邊趕快逃之夭夭
救命啊~~我最怕大狗了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