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撐到3點多才入睡
因為二蔡不在,兔先生不在,只有我一人獨自在家
隨便一點聲音就足以讓我緊張個半死
更別說可以安然入睡了
(我得承認,我真的很膽小,長得高只是用來讓別人看的,其實一點用處都沒有)
 
上天並不會因為憐憫我昨晚失眠,就讓我多睡一些時間
今早還是得早起啊~~
所以我就睜著惺忪睡眼,撐著渾沌的腦袋到學校
實習輔導老師還交給我一疊作文
(到國小一個禮拜,總算有工作做了)
腦袋已經夠渾沌了,還要看小學生這些狗屁不通的東西
呃......我是說詞不達意.文不對題啦
 
花了三節課改完這些"天文"
上網看過奇摩笑話的人,就會知道現在小學生的造句實在是不怎樣;
當所有的句子構成一篇文章後,套一句食神的台詞那真是失敗中的失敗,不怎樣中的不怎樣
比如說:開始變開"時"
然後,後來混在一起變"然來後"
還有:如果我們現在不努力,我們就會"一無所成".
(孩子,你想說的是一事無成+一無所有的綜合結果嗎?)
 
諸如此類,族繁不及備載
總之,改完之後,我覺得我的眼睛和腦袋都已經被傷害成重殘啦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