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現就算我不想用健保卡都不行耶
老天總會讓我隨時出個槌
昨晩下樓梯時,一個不小心又從樓梯上跌下來
(是的,我又在樓梯摔倒了,不要問我是第幾次,我自己也數不清了)
還好是在最後一階滑下來,而不是像台南時從二樓隆隆隆的滾下去
站起來時,痛到飆淚
(內心再次感謝貓爸,讓我去住有電梯的公寓,否則像我這樣三不五時的在樓梯間摔倒,可能壽命會有提早結束的一天吧)
 
然後今天下午貓媽邀我去爬山
當然是拒絕啦!!開玩笑,我韌帶受傷,腳踝都包起來了耶
(嘿嘿~這個不去爬山的理由夠冠冕堂皇了吧!)
貓爸就開始叨唸啦~就說樓梯口不要放東西,妳看你女兒受傷了吧*&%#$@......
貓媽回嘴:全家六個人,就只有我一個人在收在做,你們都*&^%$#@......
伴隨倆人嘰哩呱啦的拌嘴聲漸行漸遠
我才得以安寧的摟著黑貓momo繼續窩在棉被裡看書
心裡萬分抱歉:對不起啦~為了我一個小小的扭傷,又讓你們老夫老妻倆拌嘴了orz
 
還有一件小小的無聊事
昨天去做例行性肝功能檢查
抽血時,一位老婆婆坐著輪椅被推進來
看到我旁邊排著大大小小一堆裝滿暗紅色血液的試管
萬分驚恐的問:"一咧人愛抽哈嘴血喔?伊是蝦米病??"
= =ㄟ...那不全都是我的血啦!
阿婆,不要驚慌,妳的血不會被抽光啦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