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喵ㄆwhatsj!本篇網誌因為有你們而完整!!

 

 

頗有趣的網站,要不是因為非常想了解毛大人內心陰謀,這種對我而言是種不可解的密碼網站,我是絕對.絕對.不會繼續看下去的。

畢竟要看懂它,已經必須要出動奇摩字典了,所以整篇翻譯就算了。即使讓我翻譯,大概也會變得零零落落慘不忍睹。喵ㄆ大人也許可能或許大概可以大發慈悲的出手相救一下。

原始網站如下:

http://www.catswhothrowupgrass.com/kill.php

 

  header.png

怎樣辨別你的貓是否密謀要宰了你?

 

 

 kneading.png

幫你按摩
你或許會以為這是愛情的表現,免歡喜,是你的貓在找你的罩門到底在哪。

 

 

litter.png 

使勁鏟沙
用過沙盆後,你的貓一點也不必要地把沙踢得整屋子到處都是他在練習埋屍滅跡。

 

 

 staring.png

互瞪比賽
如果你不幸被貓逮到要比賽大眼瞪小眼,千萬別把眼睛轉開。
貓認為眼神飄開代表你比他弱,待會可能就會發動攻擊。

 

 dead.png

帶獵物給你
這不是禮物。這是警告你最好把皮繃緊一點!

 

 

 grass.png

吐草
藉由這個又吃又吐痛苦的淨化過程,貓戰士們強化了體力及心智好迎接戰鬥。

 

 

  hiding.png

躲在暗處看你
你的貓常會躲在暗處好研究一下在自然棲地的你是如何生活。

 

 

electronics.png 

睡在電器上
人類有優勢科技,你的貓都知道。睡在電器上可以阻撓你跟外界的溝通。

 

 

sleep.png 

趁你睡時把可愛的掌花放在你臉上
貓雖不擅長寢技,但這無法阻擋他們嘗試這項悶死你的格鬥技。

 

 

sprinting.png 

忍術-光速脫身
你一進房裡,貓就使出忍術-光速脫身,其實是他伏擊失敗,畏罪潛逃了。

 

quiz.png 

 

 

最後一個圖片連結10題問答。我點了上面的連結,很辛苦的寫完10個題目。(金主的英文是爛到深處無怨尤啊~還得開兩個視窗,邊填邊查奇摩字典

然後得到一個讓人淚漣漣的答案,阿毛想謀殺我的可能性居然高達74%,證據在下面

Is your cat plotting to kill you?

 金主:毛!我那麼愛你,你居然想取我的小命!!f60952e1

 

 

毛大人:我策劃已久的陰謀,終於被發現了嗎?

 

 

調整大小 DSC00310 

:哼哼哼~~那我就更不能留妳活口了! 

主:942e825d

 

 

 

 

p.s有人的貓咪比毛大人更想謀殺他的主人的嗎?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