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餵豬吃珍珠」,好像是從日文過來的吧???

昨天我帶回一盒統一多拿滋,就是甜甜圈啦!有隻波堤獅的那個,一位朋友特地去排隊,從高雄帶回來的。

回家後,貓弟拿了個草莓多拿滋,一分為二,一半給貓嗎,貓媽再分一半給貓爸。

↓草莓多拿滋&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蜜糖波堤



吃下去後,貓媽只一句:

「這不就是比較硬的蛋糕嗎?」

驀然,我想起這五個字……「餵豬吃珍珠」。

貓家人對別人說很好吃很好吃好吃到泫然欲泣,好吃到以後都吃不到怎麼辦啊~的食物全然無‧感‧覺。兔爺特地託人從台中帶回俊美松子酥,貓家吃得索然無味,沒有一絲感動,一盒12個,吃了半把個月還沒消光。

↓俊美松子酥(很多人也都說好吃)


↓還有上網訂購,要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的「黑XX捲心酥」,我們家也沒邊吃邊感動掉淚。╮(╯▽╰)╭



不過,老大!你上次送我的手工蛋捲倒是很快就被嗑光了,二蔡帶了2.3包去辦公室,被同事:『這很好吃捏!』狂掃一空。親戚的小朋友,非常讚賞的吞下肚;加上貓爸貓媽也拿來當早餐,所以你那嚇死人momo張開手臂大小的蛋捲們很快的就從地球上消失。


話說小蔡託姑丈從哥國戴一些小飾品回來,不是我得了便宜還賣乖,有了禮物還要抱怨~哩嘛幫幫忙,咱家誰穿耳洞了?居然買了一堆耳環回台灣,那是妳把妳那365對收藏的一部份先托運回台吧?!至於項鍊,呃~我走純樸路線,太花俏的東西不適合我,不過我倒是很高興,我那誤跟著小蔡搭飛機出國的金飾這次也回台了。

↓幫momo穿金戴銀,秀一下。




阿mo的眼神看來很不爽(小的知錯了orz,大爺息怒),真的對不起,讓大家看到很娘的畫面了,ㄎㄎㄎ~。不過,看來貓家成員對「吃」執著的,應該只有阿mo吧?!ㄟ……還是我們家的人,都是專吃珍珠的那種動物?( ̄▽ ̄")


部分照片來源:
統一多拿滋
俊美食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