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姆哈哈哈~尾巴又長長一段啦!

貓家對生日是很重視的,小時候生日一定會有蛋糕;長大後就改成聚餐。所以今天貓全家外加一隻兔子,一起聚餐幫我慶生。

我們選了位在雲科大校內的「卡璐佶」,難得連貓老爸也沒吃過(貓媽倒是有和同事在這喝過咖啡,媽~這次妳贏了!= =+)。

↓我點的照燒雞腿排,味道很好喔!即使相片糊掉了,依然不影響它的美味。


↓飯後甜點是木耳蓮子湯(我最愛吃蓮子了^^)



蓮子吃完後,才想到還沒拍照,所以攔住兔爺還沒吃完的,拍照後才准他繼續吃。XD


↓飲料是熱騰騰的牛蒡人蔘茶,好補啊~



不要臉之厚臉皮兔爺,居然在貓家爸媽面前拿起人蔘茶要跟我交杯= =


↓生日蛋糕,焦烤起司蛋糕。二蔡請的,算是她送我的生日禮物吧!



↓我覺得很有趣的水壺,按壓一下,開水就會流出來。(好想帶回家)



↓生日禮物,人妻千送的。





上面的睫毛膏很神奇喔!2隻一組,大的是黑色睫毛膏;小的是白色增長纖維。使用時順序為黑-白-黑,睫毛會瞬間增長3倍!!反覆刷個幾次,睫毛應該會誇張到一個不行。對我這種睫毛比一個堂堂男子漢兔爺還短的人來說,真是一個大心的禮物啊!隔著厚厚的近視眼鏡,居然還能看到我的睫毛耶~讚^^b


↓使用後效果如下



..∵ ∴★..∵ ∴★..∵ ∴★..∵ ∴★..∵ ∴★..∵ ∴★..∵ ∴
貓媽:「生日快樂啊~恭喜妳三十而立。」(後面四個字加重音)
貓女兒:『我每天都嘛有站立,還不只30分鐘咧~』
貓媽:「是該成家立業了啦!」
貓女兒:『啥?妳說啥?這裡收訊不好,我聽不清楚。』


耍賴皮我可是專門的呢!(驕傲~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