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男生和女生很不同,發胖的地方很不同。

兔爺肚子兩側可以捉一把起來(至於是什麼東西可以捉一把,就不言而喻囉),騎機車時,我常閒來無事自得其樂。

「含兜嚕掛"拋啊"(power)~左轉~右轉~,催油門。」我開始玩起整路的頭文字喵。

兔(怒):「下車。」
貓(默默下車換到前坐)
難道兔爺想要如法炮製嗎?想要決戰小斗六的大馬路嗎?
沒錯!那個不成材的孩子只會模仿我而已。但我怎麼可能稱他的心,如他的意呢?有小巷我就偏不走大馬路,還把歐多邁騎進菜市場裡。最後兔爺叫我停車,決定還是自己騎比較安全,生命是很寶貴的,不要隨便跟貓開玩笑。

更重要的是,我說過男女生大不同,尤其肥胖的地方很不同。女生貓不會胖兩側,是肥在小腹啦!好在男生兔不知道這種小差別,所以捏不到我兩側的肥肉肉。




兔:「不要以為妳瘦了2公斤,就可以這樣囂張喔!」
貓(不以為意):『是很囂張啊~不然你瘦個2公斤來看看。』
兔(="=):「......好,算妳狠。」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