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兔爺打電話來時,我還沒有意會到。


兔爺問我晚上想上哪兒吃飯?
(不過是例行性的問天氣好不好?今晚要吃啥嘛!)
我漫不經心的回應著:「都可以啊,隨便。」

想不到兔爺居然說要好好吃一頓飯。

好好吃一頓耶!那就表示不是到自助餐,不是到小吃攤,不是包便當囉?!這麼好!!

不過,到底是為什麼?我在心裡疑惑著。

兔爺開心的說出答案:『因為今天是918啊~所以想帶妳去吃點好的。』

8c460310 我全忘光光了!我完全忘記今天是我們的定情紀念日!!

交往3年,每一年的今天我都忘記。第一年兔爺興致勃勃的要慶祝,我卻茫茫然不知要慶祝啥?結果第二年、第三年我還是忘記。天底下像我這樣對重大節日漫不經心的女朋友,真的找不出幾個了。情人節、聖誕節全部放水流,連定情日都沒記在心上,這樣感覺我這個女友好像很失職似的。

哈哈哈~每天在一起開心就好啦!(不負責任的跑開)3ca8b99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