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代課期間,我一天的流程安排如下:
7:30~16:00上班-16:00~17:00課輔班-18:30~21:30補習or家教。睡眠時間是晚上12:00~隔天早上6:00,沒有(無法)午休。

從小,貓奶奶就培養我睡午覺的習慣。導致長大後,若當天沒有午睡,下午到晚上爬上床的這段時間會很痛苦。就發生過邊吃晚餐邊打瞌睡,咬到鐵筷把自己的門牙磕斷一小角的紀錄。在學校代課時間,下午如果是自己上課,因為在台上自high,所以想睡的感覺會延遲到晚上6點才發作。但如果是科任課時間,我常常是邊改作業簿邊昏迷在桌上。好不容易捱到代課結束,想說可以每天都能好好睡午覺。

結果事情不是一隻憨貓想得那麼簡單。


昨天是假日,所以我的確是有睡到午覺,過了一個快樂的週末假日。可是長期睡眠不足,並不是睡個一天2小時的午覺就能彌補過來。早上按照生理時鐘起床(我一直覺得生理時鐘真是個有趣的機制,即使前一晚再多晚睡,隔天照常一樣時間起床。),當個乖寶寶到補習班上課,中午回到家,愉悅的滾上床,滿足的想著:「我要來午睡了!!」

結果...結果...,房後傳來一首又一首特務J伴唱帶的歌聲;屋前不知哪家奪命電話鈴聲狂響。真要把我逼瘋!(買公寓千萬別買口字型或回字型的,聽覺敏銳點的會被回音搞到崩潰)

歌聲沒有報名星光3班的資質,拜託別這樣折騰鄰居>"<!至於電話聲,打2次沒找到人,就表示這家沒人在,狂call到爆,他家的狗或貓也不會拿起話筒「威~」一聲好嗎?!

在床上翻滾到生氣,只好起床打開電腦,翻出資料夾裡所有小天后的歌。有日不落有啥了不起,我還有72變的咧!隨著屋裡屋外小天后的亢奮歌聲,我走向浴室......。



然後,我家2個月不見天日的地板重見光明了。喔~還有,我打了這篇網誌,所以不要再有人催稿了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