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‥

中…

中…獎…

媽!我中獎了!!

對,統一發票對獎,本人中了一張。金額是我有史以來中過最大了(ㄟ~詐騙集團中獎簡訊不算的話,那一種按照字面看來,至少都有幾十萬)。

對發票前,我還對兔爺嘟嘟囊囊:「好久沒中獎了。」一邊唸著,一邊對號碼。咦~一碼…兩碼…五碼!有五碼耶!!從來沒中過這麼大的耶!!!平常有200元就要偷笑了。顧不得兔爺蹲在廁所,激動的碰碰碰狂敲門,兔爺說:「這是老天爺可憐妳的錢被偷,這幾天又那麼不開心,特別送妳的啦!」上天對我還是眷顧的。



耶耶耶!!要喝清心的,快來我家排隊,採現場登記。本人沒親自來現場的不受理喔!扣掉印花稅跟要彌補公款的金額後,應該還可以請個幾十杯吧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