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忍耐久了,也是會有好事的。


有家長肯定我耶!!

雖然我不清楚到底是哪一點讓家長感到滿意,星期一批閱聯絡簿時,有家長寫這班能讓我代課真是幸運,覺得我很用心。這位媽媽沒說是什麼事,問學生也不清楚。不過我還是很開心。

感覺自己又有力量站到台上。(只不過是聯絡簿上的幾句話就能開心成這樣)



↑mo:「我家金主是個頭腦簡單的傢伙,舉世皆知啊~~」
(吼~黑貓超難拍的啦!看得出牠在舔腳丫子嗎?腳都跟臉糊在一起了>"<)



..∵ ∴★..∵ ∴★..∵ ∴★..∵ ∴★..∵ ∴★..∵ ∴★..∵ ∴

前陣子跟兔爺發牢騷,嚷著我不當老師了,不要在教育界工作了。結果兔爺大笑:

「不可能,妳長得就是老師樣,就是要教書的啊!」

茄~最好是老師有固定長相啦!聽你在五四三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