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何時開始喜歡貓的呢?

應該不是從我的名字裡有個「喵」的諧音字開始。因為小學時,我喜歡狗更勝於貓;直到我的屁股莫名被流浪狗狠咬一口,哭著回家。

也許是從開始養了小尾巴之後吧?貓咪睡覺的樣子;走路的樣子;張開大嘴打呵欠的樣子;一躍而上要跳上櫃子卻摔下來,還要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。每種姿態都有說不出來的迷人之處。

漸漸的,大家都知道我喜歡貓,也開始「阿喵」「貓貓」的呼喚我。於是我開始收到各式各樣的貓咪物品。

我的第一只貓咪杯,很喜歡握把上的小黑貓



兔爺的釣友兼同事兼損友之初為人父小強,某天交給兔爺:「給你家那隻貓。」

是一隻迷你手電筒喔!


身為寶貝貓的頭號粉絲兔爺,當然免不了要呈獻供品。

都是貓布偶。


二蔡給的,第一樣是朋友從日本帶回來送她,她轉手給了我。應該是零錢包,不過我拿來裝MP3將將好。第二樣也是過"鹽水",從香港帶回來的,頂著兔子跟蛇生肖的貓memo夾,目前還沒發揮功效過。






目前人泡在蜜糖罐裡,整個甜蜜蜜喜孜孜的人妻小千千送我的歷年生日禮物。零錢包一樣被我拿來裝手機跟上課用耳機。

其實還有一隻黑貓布偶,不過目前牠鎮守兔爺愛車,沒空參加這次的發表大會。



老大從某個名牌嬰幼兒用品買來的,質料是毛巾布,說是要讓我擺在床上,醒來時可以順道擦掉口水-__-




兔爺的表弟送的,他家開雕刻店,這是店內商品,聽說應該是小老虎才對。現在被我拿來掛手錶&戒指。




接下來這要好好介紹一下,這只杯子是我收藏品中,來自最遙遠的國家(是捷克嗎?)。那時尚未謀面的MOMO千辛萬苦小心翼翼千里迢迢的呵護它,將它平平安安完整無缺的帶回台灣,送到我手上。

左邊是隻愛心斑點貓


右邊是隻虎斑條紋貓


合起來的正面就是相親相愛摩噌來摩噌去的兩隻貓XD


夏天拿來喝果汁,冬天拿來喝熱牛奶。不知道真正的貓咪會不會也愛喝果汁跟熱牛奶?



最後來張大合照



喔~還漏了一項我的最最最愛~~


阿毛大人!!


咪那桑~我有好好愛惜各位送我的禮物,也有好好使用它們喔!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