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兔爺那麼久,我早該有所覺悟,這傢伙不懂什麼叫溫柔體貼風花雪月甜言蜜語……。


(Ⅰ)
前些日子我拷問兔爺:
「說,你是不是很開心有我這樣可愛的女朋友?」
兔:沈默……

「說嘛~有我這樣可愛的女朋友,你是不是感到很幸福?」
兔:沈默ing……

「快說!有我這樣可愛的女朋友,你是不是很感謝老天爺啊?」
兔:持續沈默中……

「你說話啊!都不理我!!」
兔:『……我是沒想到我會有這麼厚臉皮的女朋友~』

貓:很久沒有被貓揍過,都不知道我升等幾級了是不是?! ○(#‵︿′#)○


(Ⅱ)
忘了是什麼事……。
貓(嗤之以鼻):「你這個可恥的傢伙!!」
兔爺齜牙咧嘴
貓(驚!):「你、你、你做什麼?!」
兔:『給妳看看,我有"可"愛的牙"齒"啊!」
貓(=..=):「我更正先前講的話:你應該是無恥!不要臉!! 」
噗~XD


(Ⅲ)
散步經過某家花店,兔爺曾在此買束玫瑰花,千里迢迢送到台南給我,不過這已是陳年往事……,果然是往事不堪回味啊!

貓:「ㄟ~你很久沒買花來哄我開心了耶!哼~追到手果然就不一樣了啦!!」
兔:『那是當然的啊!花又不實際。』
貓:「好,那我們來講點實際的,你讓我有錢花。」(伸貓掌)233cd70a
兔:『我只會讓妳眼睛花啦!』(握拳)
(貓:早知道就在你追我時,先哄你之後都把薪水匯入我戶頭!一一)


(Ⅳ)
這篇的" "內要用台語。
也是散步,看到有人拿竿子打土芒果。
貓(興奮):「我會做"芒果青"(就是情人果)喔!我奶奶教過我。」
兔:『妳是只會把自己弄"烏青"吧!」

ㄘㄟˊ~沒禮貌的傢伙!你注定以後都沒口福了啦!!<( ̄﹌ ̄)@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