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發生了一些事,一些不太美好的事。


事情的經過就是在課輔班上的學生,下課時間到球場打球,甲被乙絆倒,撞斷了牙齒(斷了一截,且鬆動脫落)。緊急送到醫院手術植回去,接著要看一個禮拜後,植回的牙齒能不能存活下來。再來決定是要補斷掉的那半截牙,還是得拔掉壞掉的真牙做假牙。

甲的媽媽雖然既心疼又生氣,倒也沒太多責難。反倒是使人受傷的乙媽媽,認為孩子是在玩耍時受傷,所以甲乙都有責任,事情是在學校發生的,所以學校也有責任。

她的賠償上限是2萬,且要三方均分。

我難過的不是賠償金額大小,而是家長的態度。老師遵循學校作息,下課時間讓學生到球場跑跑跳跳;而學校場地也是重新鋪設並通過檢驗的,籃球架還包裹著防撞海綿。我不知道在這樣的情況下,學校跟老師何錯之有?

為了這件事,校長跟主任們開了行政會議。雖然大家都安慰我,要我不要太擔心。可是我的情緒還是很緊繃。


撇掉課輔班的事,白天代課的導師班也不平靜,不太好帶的高年級。沒禮貌、沒規矩,換座位沒順學生的意,就不高興;甚至直接罵我白目老師。動不動就抬出家長,本來都不理會的(這算是學生對老師的威脅嗎?),但久了我也是會火大,某次冷冷的應回去:「你可以現在就去打電話,請你媽媽來陪你上課,順便看看你的上課態度,我要好好的跟她會談一下。」

其他還有點點點族繁不及被載的煩心事,太多事了。多到我懷疑過年時只安一座太歲是否不夠?心理影響生理,一直鬧肚子痛,偏偏肚子痛還拚命想吃東西,吃到都溢胃酸了,還是想把食物塞進嘴裡。該睡的時候睡不好,整晚都在做夢(還有跟牙齒有關的夢),不能睡的時候,卻又常常莫名其妙的昏睡過去;焦躁不安,臉上狂長痘。整個人又圓又醜。


吼~~~


我生病了,生了「不想上班」的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