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耶~~再過幾個小時,我就要離開台灣,飛往據說是SPA的天堂--泰國啦!

各位,你們想要什麼土產呢?是人妖?大象?還是榴槤?

從來沒離開過台灣,頂多離開本島到離島--綠島而已。這次託兔爺公司辦員工旅遊的福,得以生平第一次辦護照。開心的咧~唸書也特別來勁。(媽~我真的有在唸書,沒有整天想玩啦!)

這次兔爺公司的員工旅遊只有兩個地方可選:韓國&濟洲島,泰國&芭達雅。怎麼都是飲食辣死貓不償命的地方啊?!最後兔爺捨棄"莎拉爹喔"的kimchi泡菜,選擇了"沙瓦第卡"的黃綠紅咖哩。

地點決定後,我很開心的跟親友宣佈:我要去泰國囉!跟豆辣MSN時,還興奮的問她:「ㄟㄟㄟ~希望姊姊帶什麼伴手禮回來給妳?人妖如何?」

豆辣:『我要一個比我美來侮辱我的禮物幹嘛?

哈哈~


不過看過兔爺拿回來旅行社安排的行程表,老實說,還真有點小失望咧~人家想要逛街、流血大採購啊~~不是說泰國的名牌很便宜?東西很好買?行程表上怎麼一項都沒有?

第一天:號稱東方迪士尼的<夢幻世界>,我衷心的期盼不是跟我們這裡的劍湖山一樣。用過中餐後,前往芭達雅的雪屋。(那是啥啊?)

第二天:都在玩水。<格蘭島>玩拖曳傘、摩托車、香蕉船,怎麼一整個像在墾丁的感覺咧?下午到<東芭樂園>看仙人掌、泰國舞蹈表演、大象跟猴子摘椰子。晚上搭東方公主號遊暹邏灣(怎麼泰國東西的名稱都愛加個"東方"?)。然後就是我唯一期待的SPA按摩,聽說還會加綠豆湯或水果泥,希望不會加入榴槤。

第三天:走參觀建築路線。行宮、博物館、看寶石,晚上遊媚南河、看人妖秀。行程表的介紹真是讓我看了笑到肚子痛:什麼「女人傷心,男人動心」啊?如果兔爺真的對台上那些搖來搖去的假奶人妖動心,老娘當場把他閹了丟在泰國,讓他一輩子看人妖看到飽。

第四天:這天的行程被我嫌棄到不行--毒蛇研究中心。我最討厭爬蟲類了>"<!以前室友就養了緬甸蟒,那時不小心看到那隻冷血傢伙進食,恐怖的進食畫面在我心中留下創傷,陰影直到今天。



聽說泰國的氣候只分三種,熱、很熱、非常熱。雖然這次準備了SPF50+的防曬乳,不過我不太有信心能白泡泡出去,白泡泡回來。各位!就敬請期待一隻黑炭貓回來吧!!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