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毛大人除了不肯吃飯,還有一個問題。

鼻涕流得很嚴重。


整體上來說,應該是有朝向康復大道邁進。之前整天都窩在二樓房間母雞蹲,叫他好像有反應,又好像沒反應,非常煩惱牠會不會撞得太嚴重而變笨。今早回家餵飯,居然看到他在樓下逛大街,哇喔~真是太感動了喵!


這幾天老媽跟豆辣去玩不在家,老爸貼心的跑去跟阿毛作伴陪睡。第二天早上就跟我抱怨了。

爸:「阿毛也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,一個晚上把我叫起來兩次。」
貓:『ㄜ……。』(我之前每天晚上被牠吵醒4次,不過好像沒什麼好炫耀的)
爸:「還在我的臉上打噴嚏,味道臭死了!」
貓:『ㄜ……蛤!?』(阿毛,你竟敢對金主的金主如此放肆>"<)


阿毛從車禍之後,鼻涕就流個不停。出院後,陳醫師有開藥水給牠,情況有稍稍改善(起碼只剩一個鼻孔會流鼻涕)。但呼吸起來有呼嚕嚕的鼻涕聲,睡覺時的聲音更像人類在打呼。豆辣說,有時候半夜醒來,還會看到阿毛不停的撥弄鼻子,看起來很不舒服的樣子。

而我們能做的,除了定時餵藥,幫牠擦一下鼻涕,好像也沒有更好的方法能讓牠舒服一點。現在阿毛大人躺在電腦桌上睡覺,我就看見鼻涕隨著呼吸在鼻孔一進一出的。幫牠擦掉一些,過一會又會流出來。阿毛也因此睡睡醒醒,三不五時醒來一下舔個鼻子,然後倒下繼續睡。


有好多好多願望想要實現,希望阿毛嘴巴趕快好,希望阿毛不要再流鼻涕,希望阿毛快點有食慾,希望阿毛早點恢復。這樣的願望會不會太多了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