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月2日是獅子兔的生日


和他交往之後,每年從7月底我就開始煩惱到底要送麼禮物,兔爺並不難討好,問題在於他什麼都不缺,除了身份證上面的配偶欄「白帥帥」之外。也就因為這樣,每年都有人建議我把自己綁上蝴蝶結進貢。

不,這個太傷本了,況且送上這麼大的禮之後,明年他生日我還能送什麼?一個小孩不成??!所以你們這些損友不要再給我出餿主意了!!

因為想不出可以送什麼,直接開門見山的問兔爺想要什麼生日禮物,他卻說只想要兩個人平平淡淡的過就好。好吧~那就延續去年的模式好了,他消費我買單。結果他還是什麼都沒買,連吃飯都只是去吃平價家庭日式料理,兩個人合起來只花300多元,而且還是他付帳。

飯後兩個人逛街,逛著逛著,一隻星辰WICCA 花語手錶莫名其妙的掛上我的手腕。



兔爺:「交往這麼久,都沒送過妳情人節禮物,這就當作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吧!」
「這隻手錶上面,還有我的兔子圖案呢!^^」




Oh~my God!明明應該是兔爺過專屬他的節日,卻變成我在收禮。再這麼下去,我會遭天譴的!!


幾天後,兔爺對他新買的手機不太滿意,收訊太差了,在公司裡根本沒辦法接聽電話。他把僅用了2個月的新手機給我,自己又回頭用舊的。登登~我有東西可以送他了。

經過努力爬文跟旁敲側擊之下,在情人節當天,我終於獻上今年的貢品。

所以他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Nokia 6300。




(圖片擷取自ePrice比價王http://www.eprice.com.tw/mobile/phone/?prod_id=2518


為了避免這隻手機又發生在公司內收不到訊號的窘事(雖然爬過文,6300沒有關於收訊不好的抱怨文,不過世事是很難說的)。保險起見,我還跟神腦小姐博感情,爭取如果不滿意,可以換別隻手機。

兔爺的生日&今年的情人節就這麼圓滿的落幕啦~真是皆大歡喜


【補充報告】
兔爺送的這隻星辰花語,是我戴過最大隻,也是最奇怪的手錶。表上那支看起來應該是秒針的秒針居然不是真的秒針(好像在繞口令,哈哈~),它是碼表的秒針,平常時候是不動的。真正的秒針在最下方的秒針盤上,最上方的小圓盤則是24小時制的時針。真的很奇怪,我看了好一陣子才習慣。





拍完後才發現:碼表秒針跟分針重疊了,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