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兔爺有潛在的購買戰力。

每年的這時候都會有運動品牌特價拍賣會,兔爺光光買自己的東西,就敗了2雙鞋子、一件外套、還有N件上衣。

其實這根本比不上我,平時隨便置裝買得都比他多。不過這是兔爺耶!他居然可以這麼捨得買東西,上上禮拜去嘉義逛街,一雙1700的愛迪達慢跑鞋硬是買不下手。

兔爺平常不隨便買東西。一件兔爺大哥不要的外套,他撿來自己DIY換個鬆緊帶,一穿又是5.6年。

這樣的節省好男人,在特賣會裡大買特買,且連我都受惠。於是我有一件新外套跟一雙新球鞋。







本來內心是對新外套有些咕噥的:「這麼醜的外套!」(不過不敢表示出來,媽媽說人家買東西給我們要心懷感激的收下,不然下次就沒有了)兔爺還得意洋洋的對我說:『光光他上面的勾勾,就比外面沒牌的強。』激得我拿起我的白色外套"督"到他面前:「什麼沒牌的!?Big John的外套一件也是兩、三千的好嘛!」

兔爺居然不屑:『這是什麼牌子?沒聽過。』

氣~


本以為外套很不好看,我沒有黑嘛嘛的大外套,一律都是白色。不過穿在身上卻意外的好看,這下我不得不承認兔爺的購物眼光好。穿著外套跟球鞋,還特地跑去二蔡的房間轉一圈給她看。

貓:「妳看!陳兔子買給我的。」
二蔡:『喔~很好啊!然後呢?』
貓:「妳看不出來我在炫耀嗎?」哈哈大笑轉圈出去~
二蔡:『= =。。。(這個瘋子到底來我的房間是要幹嘛?)』

說到新球鞋,跟兔爺的其中一雙搭成情侶鞋喔!我們兩個的型完全不同,我不是走辦公室女強人幹練路線,就是裝優雅氣質形象;而兔爺一向都是運動休閒風。難得有情侶鞋,我開心的笑成滿月臉:「ㄟㄟㄟ~有人說穿一樣的情侶裝,表示智商一樣耶!」

兔爺:『那就是說我變笨了嗎?』o(╬ ̄皿 ̄)=○# ( ̄#)3 ̄)歐飛~

新買的那天下午,我們倆就穿著情侶鞋去彰化玩。走了一個下午的路,腳還是很舒服呢!好鞋子真的是相當必要的。


謝謝兔爺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貝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